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南县第八小学举行师生书写比赛活动

 
时间:2020-07-10 15:07:23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动素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热爱祖国文字和书法艺术,近日,莒南县第八小学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开展了书写比赛活动。

  校长朱礼昌就本次师生书写比赛活动讲话中指出:书法是中国特有的一种传统文化及艺术,作为当代的教师,有义务和责任去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书法文化艺术,本次活动分为学生专场和教师专场,均采取现场书写形式。学生比赛现场,学生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坐姿端正,握笔正确,所写作品笔画流畅,横平竖直、结构匀称,可圈可点;教师比赛现场,以中华经典诗词为书写内容的现场书写比赛。老师的一幅幅作品或苍劲有力,或清秀雅致,彰显了扎实的基本功。评奖结果以喜报的形式张贴在宣传栏并把师生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师生规范汉字书写水平和文化素养,激发并培养了师生们对中国书法的兴趣,增进了学生们的书法功底。(通讯员 明永亮)

 
 
 
 上一篇:唐坊学区孙集小学:特色暑假作业让假期生活多姿多彩
 下一篇:张店区新华学校传统工艺课程“沙瓶画”教材新鲜出炉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