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讴歌建党百年

 
时间:2020-08-06 14:19:48  来源:  作者:
 

  实践动态:学生青年观察团赴渤海垦区纪念馆参观学习

  8月5日,山东科技大学“追寻红色足迹,讴歌建党百年”学生青年观察团赴东营开始了为期5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活动第一天,观察团成员们来到来到三下乡的第一站——渤海垦区纪念馆。感受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记忆。

  观察团成员从纪念馆入口开始,按照顺序依次参观,仔细地在每一幅图片前聆听讲解,深入了解了垦区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党政军群工作生活,垦区建设、革命历史人物等方面的资料和实物,认识并学习了垦区移民传统民间工艺、民间生活生产工具、民风民俗等资料和实物。

  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的建设,系统地总结回顾了垦区的政治、经济、军事和文化历史,已成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抗日战争纪念场所和国防教育基地和黄河三角洲旅游线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篇:莒南县板泉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下一篇:莒南县文疃镇中心小学启动暑期主题教育 放假不放手 文明我先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