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淄区稷下街道董褚小学:安全网络始于心 网络安全践于行

 
时间:2020-09-21 16:30:27  来源:临淄区教育和体育局  作者: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保障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网络安全,近日,临淄区稷下街道董褚小学开展了“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宣传活动的方案拟定、工作部署、组织协调等工作,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全力按照上级的工作要求,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网络安全教育专题活动。

  学校教学楼门厅的电子屏循环滚动网络安全宣传标语,制作了网络安全宣传栏,召开了“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班会。利用班会课分年级召开了“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班会。通过QQ群和微信群推送网络安全信息。组织1-5年级学生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主题的自制手抄报评比活动。进行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师生签字活动。举办网络安全教育知识讲座观看网络安全教育宣传片。

  活动让全体师生树立了网络安全教育理念,认识到网络安全教育涉及日常生活中的每一个人,认识到学习掌握应急知识的重要性,构筑出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在增强师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教育效果。(李炅秀 韩永祥)

 
 
 
 上一篇:临淄区金岭回中:架起沟通的桥梁
 下一篇:芝罘区西牟小学举行“争做红领巾小创客”科技节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