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菏泽信息工程学校举行菏泽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开幕仪式

 
时间:2020-09-24 08:50:44  来源:  作者:
 

  9月22日,菏泽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开幕仪式在菏泽信息工程学校举行。菏泽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陈安友、市教育局职成教科主任张亚群、菏泽信息工程学校副校长张华出席此次活动。

  张华表示,2020年菏泽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的举行,是推动全市职业教育内涵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教学管理质量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承办此次财经商贸类专业“沙盘模拟企业经营”项目,菏泽信息工程学校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成立了赛点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筹划,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力争为本次大赛的举办提供便捷和周到的服务。

  陈安友指出,“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有着较高理论和知识素养、较强动手能力的技能型人才越来越受到社会的重视,需求量日益增大。”作为培养人才、选拔人才的重要平台,技能大赛对于深化教学改革、提高育人质量、促进产教融合、提升内涵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大赛的举办,将极大地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实践热情,将对促进全市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人才的培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是以生产型企业为背景,让每个参赛者置身于商业实战场景,以各自代表的企业经营管理者的身份,涉及财务、物流、生产、营销等重要角色,实地体验商业竞争的激烈性。在整个沙盘模拟操作过程中能够极大激发参赛者的学习热情,锻炼参赛者全局观念以及规划能力。

  信息来源:菏泽市教育局

 
 
 
 上一篇:烟台市牟平区大窑中心幼儿园开展兴趣小组系列活动
 下一篇:兰山:景扬小学开展"古诗文配画"经典诵读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