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小: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时间:2020-10-21 11:28:28  来源:  作者:
 

  为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传承红色基因,在建队日期间,淄博师专附小2016级03晓荷中队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主题队日系列活动。

  根据辅导员布置的任务,各小队根据队员们自己的特长,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国情。从“画出我的爱国情”到“亮出我的爱国情”,从“唱出我的爱国情”到“讲出我的爱国情”,从“写出我的爱国情”到“观出我的爱国情”,每一个活动都诉说着红色基因在孩子幼小的心灵中已悄悄生根发芽。一份份制作精美的手抄报,一张张笑容灿烂的与国旗合影,一首首铿锵有力的爱国歌曲,一个个充满力量的爱国故事,一篇篇真挚情感的观后感,一双双渴求徜徉于知识海洋的眸子,无不倾诉着红色基因在队员们心灵中正茁壮成长。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应该把红色基因革命精神传承下来。通过本次主题队日活动,在全体队员中掀起了“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潮,引导少先队员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让队员们感受到了肩负的历史使命,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和团结互助的高尚品质,坚定了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与信念。(师专附小2016级3班晓荷中队)

 
 
 
 上一篇:聊城大学传媒技术学院举办“搭起心桥 梦想启航”餐厅沙龙活动
 下一篇:博山区四十亩地小学开展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