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淄博市经开区傅家镇黄家小学读书项目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11-05 09:43:52  来源:  作者:
 

  与大师对话,聆听智慧的声音;徜徉于故事之中,分享读书的喜悦。10月29日,淄博市经开区傅家镇黄家小学读书项目活动正式启动。

  为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学校将开展阅读打卡、班级阅读活动展示、学校阅读展示等活动,通过阅读课程带大家走进一个个故事、一段段历史,领略大千世界的美妙。同时学校也将加大奖励力度,对阅读氛围浓厚的班级,对班级中热爱阅读的孩子们进行表彰,让爱阅读的孩子成为黄家小学最闪亮的星,成为我们学习的榜样。

  由学生代表同学和教师代表发表读书号召。“欲求教书好,先做读书人”。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分享阅读经验,提升教育智慧,黄小老师们也将和同学们一起展开阅读,共同营造书香校园。

  活动最后,学校隆重表彰了一批优秀的阅读者,授予他们黄家小学阅读小明星的称号。

 
 
 
 上一篇: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举行师德宣讲活动
 下一篇:东营市垦利区第一实验幼儿园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