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临沂河东区汤头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安全文明乘车公益活动

 
时间:2021-05-08 10:27:00  来源:  作者:
 

  5月3日上午9点,河东区汤头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到疗养院停车场做公益活动,给公交车辆打扫卫生。

  为增强小学生安全乘车意识,培养文明乘车习惯,游2路公交车驾驶员巩怀绪师傅给学生们讲解安全乘车常识,为小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文明乘车课。

  “上车后要有序往车厢后面走,不吃零食、不打闹,时刻保持良好的乘车环境。不要站在前后门台阶处,更不要手扶车门轴,以免开启车门时挤伤。”巩师傅以安全文明乘车为主要内容为学生们讲解,下车要提前观察车辆后方是否有非机动车行驶过来,确保安全后再下车,下车后要走人行道,时刻遵守道路安全法规,保证出行安全。

  通过安全文明乘车教育,学生们学到了很多安全文明乘车知识,大家表示在平时上下学乘坐公交出行中,一定要自觉排队,安全乘车、文明乘车,争做文明乘车倡导者、实践者。

  临报融媒记者 安连荣 通讯员 虞召坤

 
 
 
 上一篇:日照莒县洛河镇罗米庄小学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下一篇:高密市第一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举行第22届校园体育节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