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莒县大薛庄小学开展推广宣传普通话系列活动

 
时间:2021-05-12 09:22:21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普通话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莒县浮来山街道大薛庄小学积极响应省、市、县语委办的号召,营造推广普通话的良好氛围,组织开展了“亲子诵读”“小手牵大手,同说普通话”等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学校要求所有学生回家都要完成“我给父母当老师——亲子诵读”这项特殊作业,同时各班还利用家长会,对全体家长,进行推广普通话宣传。不仅如此,学校举行“小手牵大手,同说普通话”活动,安排推普员专门为学校教职工、家长做了一场推广普通话讲座,并发放“推广普通话宣传资料”,传授用普通话与人沟通交流的方法,倡导全校教职工、父母在与孩子交流时尽量用普通话,多创设说普通话的语言环境,从而增强他们说普通话的信心。

  本次活动开展不仅增强了全校师生说普通话的意识,也使农村民众进一步了解有关普通话的政策法规,知道说好普通话的重要性。

  (朱从兴)

 
 
 
 上一篇:创新实验学校:《中华茶艺》课程成功落地
 下一篇:淄博博山区西冶街中心小学开展第一届“校园吉尼斯”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