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组织开展“新课堂标准”业务考试

 
时间:2021-05-20 09:03:23  来源:  作者:
 

  为了更好的落实新课程标准改革,促进教师主动研读课标,全面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优化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近日,薛城区临城实验小学举行了“新课堂标准”业务考试。

  此次业务考试采用闭卷笔试形式,重点考察教师对课标的理解运用和教师的学科素养。据了解,学校此举的实施,广大教师的学习意识和课标意识明显增强,有效促进了新课堂标准理论知识学习的落实。

  “新课堂”业务考试是学校开展的基于课程标准的“教学评一致性”教研活动的阶段性总结,旨在提高教师的课标意识和专业发展水平。据悉,该校通过课例研讨和理论学习等途径引领教师学课标,用课标,教师的理论素养有不同程度地提升。今后,学校将通过多种形式深化新课堂标准的学习,努力创建人人参与、科学有效的课堂。(郭传兵建军张帆)

 
 
 
 上一篇:荣成市教体局创新“三加”模式 促进家庭教育专业化发展
 下一篇:山东交通技师学院2021年春季学生篮球比赛火热开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