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莱芜第一中学草本植物展启动

 
时间:2021-06-04 09:34:58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
 

  6月1日国际儿童节,莱钢高中与钢城区艾山卞家泉小学开展“手拉手 心连心”结对共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赠送学习用品、授示范课、与学生谈心、交流研讨等形式展开。

  莱钢高中党总支书记付毅为老师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付毅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习党史“学什么”、学习党史“怎么学”这三个问题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主要内容及方法。

  莱钢高中美术教师胥幸福与音乐教师王娜给卞家泉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两堂别开生面的示范课。胥幸福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启发学生思考想象,引导学生画出了一幅幅美丽的《我心目中的国旗》。王娜通过打节拍、示范唱、动作表演等形式满怀激情地教学生演唱《童心向党》。莱钢高中历史老师程梅则结合学科特点、通过讲故事的形式与学生们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人浴血奋战建立新中国的感人事迹,并与学生进行了谈心交流。(记者 高明 通讯员 杨焕英 方茂文)

 
 
 
 上一篇:平邑县白彦镇中心校开展“妙笔生花”书法习作评选活动
 下一篇:湖滨镇五鲁小学开展2021年“爱眼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