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赛博小学举行“秋叶之约”校园吉尼斯折纸创意比赛

 
时间:2021-11-30 09:55:40  来源:  作者:
 

  为提升学生核心素养,锻炼学生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提高他们审美能力以及热爱大自然、热爱生活的情趣。2021年11月19日下午,平邑赛博小学举行“秋叶之约”校园吉尼斯折纸创意比赛。

  折纸作为赛博小学选修课常规课程,学生兴趣浓厚,参与率高,本次折纸比赛也展示了赛博小学折纸选修课程的教学效果。下午随着一声哨声,参赛选手开始忙活起来,一张张彩色的卡纸在学生们手中翻来覆去,或折、或叠、或剪、或粘……黄昏的余阳透过校园法桐树叶折射在比赛现场,洒下一片金黄,与队员们熟练的动作,快乐的笑容,沉醉其中的状态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终六三中队魏浩宇同学以 4分25秒的时间最快完成比赛,成为了这次“秋叶之约”折纸比赛的吉尼斯擂主。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用树叶标本与自己的折纸作品进行创意美工作品的制作,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自己的心灵手巧完美结合,创造出了一幅幅优美的画卷。

  活动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将集中进行作品的评比,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制作奖”“最佳美工奖”,并授予获奖学生红领巾奖章。

  古人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的课堂,不止于教室,最好的课堂在于实践……

  徐慧敏

 
 
 
 上一篇:蒙阴县富民小学努力办好让群众满意的教育
 下一篇:宁海中学举行首届学生文体大赛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