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思源实验学校开展艺术社团成果展示汇报活动

 
时间:2022-06-20 11:37:18  来源:  作者: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课后服务教学成果,给同学们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于6月16日举行了以“落实‘双减’促成长,缤纷社团展风采”为主题的优秀社团成果汇报活动。

  参加展示汇报的艺术社团有篮球、鼓号队、绘画、手工制作、合唱、声乐、舞蹈、葫芦丝等共15个,各艺术社团指导教师在指定地点,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组织组员现场展示汇报;评委依据组织规范程度、参加学生人数、展演质量效果、学生功底等方面情况,公开公正公平打分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社团活动是学校课堂教学活动的延伸,社团活动的开展优化了学校教学资源,提升了学生的艺术审美、身体素质、文学修养和动手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课后服务内容,真正将素质教育和“双减”政策落到实处。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将继续努力,让孩子们在出彩的社团生活中展翅飞翔。

  (通讯员刘菲菲)

 
 
 
 上一篇:文化传承 童蒙养正——桓台县第二小学附属幼儿园 “读书开蒙礼”
 下一篇:荣成市蜊江中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