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周村区唐槐街幼儿园消防安全月活动

 
时间:2022-11-15 09:45:2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师幼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做到在发生火灾时能迅速、有序的按逃生路线撤离,周村区唐槐街幼儿园2022年11月8日上午,组织进行了系列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一是方案培训先行。为确保演练的顺利进行,我园进一步完善了演练方案,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对重点环节进行了再强化,让每位教师都熟知演练流程和各自的分工职责。二是技能常识全会。遇到危险时安全逃生是关键,各班教师和幼儿一起讨论巩固了怎样快速逃离火场、如何鉴别灭火器指针的有效范围及使用方法等知识,让幼儿懂得了只有在第一时间保持冷静不慌乱,听从教师指挥才能有秩撤离的道理。三是实战演练检验。本次演练我们在没有告知时间的情况下拉响了警报,11月8日上午,适逢幼儿刚吃完早饭,听到警报后,教师带领幼儿在第一时间做出判断,快速撤离现场。撤离过程中,教师沉着冷静指挥,幼儿有序疏散撤离,把平常学习到的本领进行了很好的展示。四是现场培训有效。我园充分发挥消防退役保安的专业特长,对全体教教职工进行了现场操作灭火器灭火培训,让老师们在巩固操作方法的基础上又学到了新的知识和技能。

  活动的组织,进一步拉紧了师幼的安全弦,巩固提升了师幼的安全技能,为师幼营造了健康、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文:毕代童)

 
 
 
 上一篇:周村区中和街小学多措并举推进中华传统文化教育
 下一篇:莱州三山岛街道过西小学开展“劳动实践我在行”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