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沂南张哨小学开展阅读思维导图展示活动

 
时间:2022-11-21 15:32:45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爱读书,勤思考,重感悟积累,重动手实践的好习惯,近日,沂南张哨小学开展了阅读思维导图展示活动。

  活动中,老师指导细致到位,学生制作认真、图文并茂,从经典作品的人物入手,找出关键词,梳理思路,不断发散自己的思维,通过使用颜色、线条、符号、词语和图像等直观形象的方式来呈现思维的过程,就整体而言内容精彩纷呈,形式灵活多样,是一次阅读成果的展示。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的读书热情,丰富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活跃了思维,陶冶了情操,让他们切实领悟到了“我读书 、我成长”的真谛。

  通讯员 王永敏

 
 
 
 上一篇:平邑县柏林镇中心校“三个提升”筑牢师生家长交通安全思想堡垒
 下一篇:济南传媒学校举行“冬季阳光体育”主题升旗仪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