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沂南县杨坡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2-11-25 09:40:38  来源:  作者:
 

  学生的安全教育是我们永恒的话题,而交通安全教育也是我们安全教育里面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保障学生的健康和安全,为了让学生熟记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规范安全出行行为。杨坡小学近期开展了一系列有关交通安全的教育。

  首先,教师通过交通视频、课件等方式,让学生再次了解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熟记常见的交通交通标志,掌握日常的交通法规,来提高学生安全出行意识。

  接着,学生通过班会学到的安全交通知识,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展示自己对交通安全的掌握情况。有的学生绘制出了日常交通标志,有的同学用手抄报的形式展示交通规则,还有的同学把一些交通规则编制成儿歌,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出示交通知识,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通过这次交通安全教育,不但让学生意识到安全警钟需要长鸣,还增强了学生日常出行的安全意识。杨坡小学也会以此为锲机,继续将交通安全教育以及其它方面的安全教育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去,为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讯员刘成新 高波)

 
 
 
 上一篇:冠县清华园学校开展线上综合实践课程
 下一篇:淄博特教中心组织开展劳动教育系列实践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