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巧思趣玩 乐享时光: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园幼儿体验自制体育器械活动

 
时间:2023-03-30 10:45:16  来源:  作者:
 

  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幼儿园利用废旧物品,奇思妙想制做各种幼儿体育器械,增强户外游戏活动的趣味性,让幼儿尽享户外快乐时光,促进幼儿的健康发展。

  老师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秉承“一物多用”“一物多玩”的理念,用心设计,巧妙构思,运用身边触手可及的包装盒、塑料管、饮料瓶、报纸等物品,辅以纸类、布类等材料,制作了适合不同年龄段幼儿使用的丰富多样、安全实用、操作简便、富有艺术性且利于幼儿发展的多种玩具器材。发展了幼儿跑、跳、钻、爬、跨等基本动作,满足了幼儿不同的需求,促进幼儿平衡、跳跃、投掷、钻爬和身体协调等能力的发展。

  巧思妙做,玩转健康。自制体育器械富有趣味又蕴含着多元的教育价值,体现了老师们的智慧与创意。丰富了幼儿体育锻炼的内容,拓展了幼儿游戏活动的空间,让幼儿在更加多彩有趣的户外环境中体验快乐,收获成长。(何晓明 付丽)

 
 
 
 上一篇:即墨区鳌山卫大龙小学开展“春梅烂漫、笔下生花”主题活动
 下一篇:昌乐县首阳山中学:首届班主任节隆重开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