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校园资讯 > 正文

平邑县蒙阳实验小学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18 09:58:08  来源:  作者:
 

  为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消费观,增强学生的消费意识,3月15日,平邑县蒙阳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普法活动。

  首先,学校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宣传栏、手抄报等途径,向全校师生宣传“3.15”消费者权益日相关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其次,学校组织各班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主题班会。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从日常消费入手,向学生诠释“3.15”消费者权益日的意义,重点讲解在购买常见食品时,要看清食品安全标志,不购买“三无”食品,发现假冒伪劣商品时,及时向工商、消协等部门举报,维护我们应享有的消费权益。

  活动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成为一名“3.15”志愿者,积极向身边亲朋好友和邻居传播正确、科学的消费知识,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通讯员:刘菲菲)

 
 
 
 上一篇:莒县安庄镇中心初中抓好四个结合创新家教内容
 下一篇:平邑县蒙阳实验小学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