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影视 > 正文

众星捧“宠” 萌宠喜剧《我想静静》改档8月14日

 
时间:2020-07-24 15:46: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汇集两岸三地数十位明星的宠物喜剧电影《我想静静》近日宣布,确定将于8月14日在全国院线公映。阵容强大、萌狗吸睛的《我想静静》决定在影院恢复放映的初期上映。

  电影《我想静静》由余少群、王心凌、胡夏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谭杰希、杨玉梅、王野、巴多、何云伟、邵美琪共同出演,性感尤物周韦彤、王李丹妮倾情现身,周星驰御用黄金演员班底苑琼丹、李健仁、黄一山、黄一飞爆笑加盟,更有新晋香港金像奖影帝张达明卖力飙演技。 两岸三地知名艺人联合出演,可谓是群星荟聚、阵容空前。而串联起所有明星演员的关键角色是两只可爱的同名泰迪狗狗——静静。

  影片故事讲述了性格偏执的实力派男演员(余少群饰)与人气爆表的偶像女歌手(王心凌饰)共同主演一部新戏,理念不合的两人拍戏过程中一直明争暗斗、势同水火。而在生活中,这两个冤家却因为各自的宠物狗狗都叫“静静”而邂逅结缘。在经历各种出其不意、峰回路转的分分合合,两只狗狗让迷失在聚光灯下的两个人找回了自己,更找到了属于彼此的缘分。

  据悉,《我想静静》由吴咏琪编剧并执导,2020年8月14日正式上映。

 
 
 
 上一篇:《三十而已》凭什么火?
 下一篇:博山取景扶贫大剧《绿水青山带笑颜》3月18日开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