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正文

歌手袁雪儿首发单曲《江南情思》并正式上线

 
时间:2021-04-01 11:13:52  来源:鲁网  作者:
 

  2021年3月1日,歌手袁雪儿首发单曲《江南情思》并正式上线。红尘一梦 万物空,人间难断 不了情,韶华岁月 匆匆过,别亦时难 多少痛,江南江北 万千重,相逢一笑 在梦中,人隔两岸 遥相望,泪水凝霜 又寒冬,都说相思 尽在不言中,人间最苦是情种,漫漫长夜千滴泪,倩影难觅寻无踪,相思的情谁人懂,花开只为伊人红,期盼明天再相逢,一曲相思在心中,相思的情谁人懂,花开只为伊人红,期盼明天再相逢,一曲相思在心中,期盼明天再相逢,一曲相思在心中。歌曲《江南情思》 是由吴文/袁雪儿作词,袁雪儿作曲,袁雪儿演唱的一首单曲。

  袁雪儿,浙江宁波人,腾讯音乐人,旅法唱作歌手。出国前毕业于杭州师范学院音乐系,曾是中学音乐教师,荣获过宁波余姚市音乐教师比武第一名及十佳歌手称号。1999年赴法国巴黎艾弗里大学以及纳依音乐学院深造,专攻音乐教育与声乐,获硕士学位,现旅居法国,从事音乐教育工作。在法国学习期间,曾为国际教科文组织录制并发行了中国儿歌集,为中国年在法国组织过大型中国鼓乐队表演,原创代表有《江南情思》《江南心雨》《酒醉的眼泪》《花香醉江南》《江南的花种》《碧波的诉说》等。

 
 
 
 上一篇:聊城市2021年金秋音乐节9月12日起开幕
 下一篇:青岛第二届“大家乐” 全民唱歌大赛上演巅峰对决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