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综艺 > 正文

《新生日记》姜潮狠掰麦迪娜电话卡

 
时间:2019-08-07 15:30: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芒果TV自制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第七期将于今日中午12点上线。麦迪娜恋爱细节悉数曝光,姜潮曾掰麦迪娜电话卡“击退”其他追求者,霸道总裁范儿十足;马剑越全家齐上阵为孩子做衣服,张杰大秀针线活天赋,惊喜为马剑越送上亲手制作连衣裙;陈燃刘智满夫妇甜蜜上线,姐弟恋相处模式引热议。

  姜潮狠掰麦迪娜电话卡一举获芳心

  在真心话游戏环节,麦迪娜自曝与姜潮交往初期身边仍有狂热的追求者,“疯狂”换号码拨打自己的电话,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接到一百多通,甚至在麦迪娜与姜潮吃饭期间仍持续骚扰,令其十分困扰。姜潮取出麦迪娜手机电话卡直接掰断,一旁的程莉莎称姜潮做得很爷们。

  马剑越老公亲手制作连衣裙缝纫手艺惊人

  马剑越一家大展手艺,为宝宝亲手制作衣服,张杰更是亲自担任“设计师”,为马剑越送上爱的惊喜。他偷偷为马剑越提前设计好衣服图纸。张杰全程的专业和认真也得到了裁缝店老师的认可,并称他是自己开店以来遇到的第一个来做衣服的男顾客。而最后的成衣更是惊呆众人,缝纫技术让丈母娘都自愧不如,直呼漂亮。马剑越也在节目中爆料,张杰的手工活技术确实了得,曾在母亲节为自己制作银手镯,令自己十分感动,其他嘉宾纷纷调侃张杰转行。

  陈燃孕晚期仍包揽家务挺大肚为丈夫剥虾

  活跃在时尚、影视圈的陈燃及丈夫刘智满Mark首次合体录节目,这对“姐弟恋”夫妇的生活初曝光。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陈燃都有着“女强人”的形象,孕期并未停工待产,高强度工作的同时,包揽了家里的家务活儿。比陈燃小五岁的老公Mark撒娇力十足,自称家中的大宝宝,陈燃不仅督促赖床的Mark起床,孕晚期仍挺大肚做饭,甚至为他剥虾、“哄”吃饭?二人的相处模式引起其他嘉宾热烈讨论,陈燃承认老公仍像个孩子,但直言“没什么不好”,玩闹和逗笑是他们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陈燃夫妇的加入,会带给“幸孕”之家怎样的惊喜呢?马剑越家宠物地位高过孩子又是怎么一回事?麦迪娜外甥女爆笑登场,狂怼姜潮?敬请期待芒果TV今天中午12点《新生日记》第七期!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忘不了餐厅》收官 黄渤精心策划联欢会欢笑挥别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