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诸葛镇卫生院积极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4 09:18:37  来源:  作者:
 

  2019年5月19日是第9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活动的主题是“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为合理引导居民预期,提高居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和积极性,诸葛镇卫生院积极开展了“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充分利用老年人健康查体,以此为契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和宣传服务,并在卫计办开展了家庭医生签约集中宣传服务活动。整个家庭医生宣传活动期间,悬挂5条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20余幅,共签约150人次,履约服务13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传播了以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让广大居民对家庭医生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和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增进家庭医生团队社会美誉度,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潍坊市民到这12家医院就诊可调阅个人电子健康档案
 下一篇:曲阜市尼山中心卫生院开展争当儒医先锋 服务群众健康 创城攻坚活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