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日照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试运行 “医养康”结合打造特色康复治疗品牌

 
时间:2019-06-24 14:26:31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6月22日上午,“日照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山东省康复医院医联体日照医院”揭牌暨试运行仪式举行,拉开了日照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与山东省康复医院技术协作的序幕,标志着市中医医院与日照市残联的友好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将为全市18.69万残疾人带来福音。

  据了解,日照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是经政府批准,市残联等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市中医医院负责建设、运营的一项民心工程,对于提升全市的残疾人工作和整体康复医疗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康复中心位于日照市高新区山东路529号,占地面积358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2万平方米,是一家集医疗、成人康复、儿童康复、医养结合为一体、市残疾人联合会定点的残疾人康复医疗机构。康复中心的主要业务特色是利用先进的康复医学理念进行现代康复医学技术的实施,在实践中帮助病人用积极、主动、有目的、重复性的活动来开发脑卒中、脊髓损伤及其他患者的脑功能。同时,最大限度的发挥中医优势,配备针灸、推拿、理疗、艾灸、熏蒸、光疗等物理治疗措施,提高患者的日常生活能力,让他们早日回归家庭与社会。

  下一步,市中医医院将与日照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实行资源共享、深度融合,一体化运行,以市中医医院团队为技术核心,立足于“康复”,向“多学科疾病综合治疗与康复”的方向发展,将中心打造成为残疾人康复工作的示范窗口、技术资源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为全市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康复医疗服务,共同促进我市康复医疗事业和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发展。将继续依托日照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创建日照市康复医院,进一步打造日照特色康复治疗品牌,造福患者,改善民生。(记者 滕伟伟 通讯员 杨洪波 张丽萍)

 
 
 
 上一篇:皮肤过敏奇痒无比怎么办?皮肤专家教你5招告别瘙痒
 下一篇:福瑞股份助力2019国际肝脏研究学会年会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