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董秘林欣:福瑞股份顺应健康中国战略 积极向医疗服务行业转型

 
时间:2019-07-08 12:33:09  来源:  作者:
 

  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强调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建立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新的政策的推行对整个医药行业内企业带来了新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发展的机遇。

  内蒙古福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瑞股份”)是全球第一家以“肝纤维化诊断治疗”为核心业务的公司,市场知名度较高的国家医保目录处方药复方鳖甲软肝片,以及通过美国FDA批准的FibroScan系列肝纤维化诊断仪器均是福瑞旗下产品。福瑞股份作为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网络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企业,在如此充满机遇与挑战的行业环境下,紧跟政策风向标,积极向医疗服务行业转型显得尤为重要。

  福瑞股份董秘林欣近期就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顺应“健康中国战略”,致力于推动科技创新,搭建医患服务平台、精准分析医患需求,整合全球的技术资源和国内巨大的市场,发挥资源配置效益。根据公司向医疗服务转型的发展战略,福瑞股份将在医疗器械、治疗药品、慢病管理、儿科服务等多方面齐头并进。充分发挥公司在肝病诊断、治疗、服务领域的整体优势,开拓新的医疗健康服务领域,努力搭建福瑞医疗服务体系,致力于把公司打造成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医疗与健康服务企业。

  去年,福瑞股份就在全国范围内与医院合作建立为肝病患者提供专业医疗服务的“爱肝一生健康管理中心”,利用公司在肝病领域二十余年的丰富经验和资源,发挥自身在诊断设备研发、药品生产、药品物流、医学信息技术、患者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展医疗服务。爱肝一生致力于协助医院建设区域肝病诊疗中心,提高肝病诊疗专业能力,并进一步推进优质医疗资源县域扶持,提升医疗资源的均衡配置能力;通过设备融资解决方案、科室运营管理、市场推广、学术合作交流等,全面推进医院肝病学科建设。

  未来,希望福瑞股份能在谋求转型升级、发展企业自身的同时,也给更多的肝病患者带来福音,继续为我国的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做贡献。

 
 
 
 上一篇:福瑞股份助力中华医学会全国肝病及相关感染学术会议成功举行!
 下一篇: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南山康养中心7月16日对外开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