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诺莱医学打造功能神经外科中心,与脑瘫儿童共享阳光

 
时间:2020-12-08 11:00:22  来源:中国都市商界网  作者:
 

  12月5日,由山东省残联、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与诺莱医学共同发起的“共享阳光-关爱残疾儿童”救助项目总结汇报暨“新的希望”全国公益项目启动仪式于山东泰安成功举办。会上,诺莱医学功能神经外科专家田增民教授上台进行了“共享阳光-关爱残疾儿童”救助项目成果的总结汇报。

  据悉,诺莱医学与海军总医院、北京柏惠维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了功能神经外科中心,致力于打造国际水准的百级精华手术室。该手术室引进了史赛克、GE等国际知名医疗设备。并且该中心由国内立体定向手术第一人、现任海军神经疾病研究所所长、神经疾病首席专家田增民教授及其团队亲自坐镇,利用睿米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辅助开展微创、精准的无框架脑立体定向手术。

  据了解,利用睿米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辅助进行的立体定向手术,手术定位精度可达0.5毫米,创口仅2-3毫米,平均用时仅30分钟,术后2-3天即可出院。术后患者症状均出现不同程度改善。手术将在智力、行动能力、语言能力等方面给患者带来改善,因患者年龄、诊断症状的不同,改善效果也有不同。100%,是“共享阳光—关爱残疾儿童”救助项目机器人脑立体定向手术靶点的准确率,更是诺莱医学救助脑病患儿的决心。98.2%是山东省齐鲁医院对救助患儿术后评估的有效率,更是诺莱医学投身公益事业的社会价值体现。一面面锦旗,一张张笑脸,代表着诺莱医学带给全世界脑病患儿的新希望,也更加坚定了诺莱医学怀揣全人类对脑病儿童康复事业的新梦想。

  另外,本次活动上,诺莱医学还宣布了其在公益医疗领域下一步的规划:活动现场进行了“新的希望“全国公益项目的启动仪式,并公布了项目的LOGO。未来,诺莱医学将深入残疾人救助事业,彰显企业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为社会各界开展扶残助残活动树立榜样,为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贡献正能量。

 
 
 
 上一篇:中老年该如何健康养生 这几个中医养生诀窍要试试
 下一篇:邹平市黛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急救知识进校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