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青岛李沧东部医院正式营业!打造区域标杆级“医疗康复养老综合体”

 
时间:2021-04-12 10:25:07  来源:李沧融媒  作者:
 

  4月10日上午,青岛李沧东部医院在青岛国际院士港酒店举行开业典礼,并与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签约紧密型医联体。

  医院建筑面积近8000平米的医康养综合楼内,有八层结构布局,共分为候诊区、门诊区、透析大厅、病房区、医养康复区等,设有血液透析科、医养结合养老院、内科、外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药剂科等业务科室。门诊大厅宽敞明亮,气派整洁,导诊人员随时全程热情服务患者,大厅两侧设有患者休息区,循环播放小净透析肾病知识视频宣教内容,整洁舒适,设施齐全。

  作为医院特色,青岛李沧东部医院医院血液透析科可容纳88台透析机、血滤机,作为环生医疗旗下小净透析连锁机构,充分发挥全国连锁血液透析优势,引入并落实DQ+标准化方案,可为患者提供一流的血液透析服务。

  青岛李沧东部医院设养老院,提供60张病床,60张养老床位,各种抢救设备设施齐全,以此倾力打造完善的照护服务体系,让入住长者获得贴心的康养照护服务。医院同时开展居家养老服务,为周边8个社区的老人上门提供生活照料、医疗服务与精神关爱服务。

  医院与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签约紧密型医联体后,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向李沧东部医院派驻医护专家团队,帮助查房坐诊,授课。医联体开通绿色通道,以双向转诊的方式,为有需要的病患人员及时提供医疗和康养服务,可实现“医康养”三种模式一体化管理,打造李沧区标杆级“医疗康养综合体”。

  青岛李沧东部医院是三生制药集团、青岛融源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创办的第一家医疗机构,不仅是李沧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也是李沧布局医养产业,政府鼓励社会合作办医、培育支持发展医养综合体医院的重要举措,将为李沧区的医疗产业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篇:早餐吃得好身体才健康 上班族适合吃这些早餐
 下一篇:邹平市黄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爱肝护肝 从小做起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