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张店区人民医院养护院欢歌笑语庆重阳

 
时间:2021-10-14 13:27:11  来源:  作者:
 

  艳阳高照,丹桂飘香;金菊怒放,秋风送爽。

  在一首热闹欢快的“九九艳阳天”里,张店区人民医院养护院一年一度的重阳节联谊会拉开了帷幕。在养护员们呵护下的老人们一个个笑得合不拢嘴,笑意盎然的脸上宛如绽放的菊花,聆听着熟悉的歌曲,享受着秋日的暖阳,欣赏的精彩的文艺节目,在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中,养护院的小花园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养护院的护理员们提前做足了功课,本次联谊会的节目全部由本院职工表演。无论是舞蹈还是歌曲,为了让节目演得棒,大家没少下功夫。来自特检科心电图室的孙旭医生再一次拿出了看家本事,为了这次演出专门购置了新的变脸服装和脸谱,目的是不让爷爷奶奶们感到“腻味儿”。为了达到“惊奇”效果,孙旭特意增加了近距离表演的次数,面对面的“变脸”,让爷爷奶奶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变脸艺术的魅力,对孙旭的表演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演出的间歇,肖洁院长说:“关爱老人不仅仅只在重阳节,我们养护院每一位员工都会将温暖的关爱贯穿在每时每刻工作中,关爱老人,提高老人生活质量是我们全体员工的共同心愿,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美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上一篇:数万网友体验“云”手术:泰安爱尔飞秒白内障手术全程直播!
 下一篇:中秋佳节如何健康吃月饼?牢记这6要点!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