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正文

龙年健康好礼首选——萃山华·润菲齐连翘人参固体饮

 
时间:2024-01-31 10:08:59  来源:  作者:
 

  新年将至,2024甲辰龙年即将到来。每每春节将至,置备礼品无非是“烟酒茶”。然而如今近九成消费者更关注礼品健康属性,七成收礼人有实际健康需求,健康——成过年礼赠新潮流。

  对此,在这迎春走亲访友,享阖家欢乐之际,为满足市场需求,大健康体系品牌萃山华重磅推出——润菲齐连翘人参固体饮料。

图片1(1)(1).png

  当生活的节奏被外界压力和汹涌情绪裹挟,身心陷入亚健康状态,人们容易无视本质的内在失调,而盲目使用一些“速效”产品。在这个特殊的时刻,萃山华希望能够把“润菲齐连翘人参固体饮料”这份礼物视为对大家新春的祝福。为亲朋好友的身体提供全面的护理和滋养。致力于为家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在新的一年里焕发出更加年轻、活力四溢的光彩。

2.jpg

  “润菲齐连翘人参固体饮料”由多国权威联合研发,国内龙头药企-富生药业生产。专利配方,温和安全。连翘苷清热解毒、人参皂苷滋补五脏,为肺部健康保驾护航。

3.png

4.png

  人参被誉为是“百草之王”、“灵丹妙药”。最早的古代医书《神农本草经》描述人参:“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古代医家所用人参是指野生山参,富生制药通过现代科学技术手段找到了野山参的关键神奇功效的成分——即Rg3。以精确定量使用Rg3,研制出药品和大健康产品,使之充分体现出人参的卓越功效。养生和滋补经常被提及,但找遍所有中药没有哪一味可以同时补五脏。只有人参,特别是它的精华成分——Rg3可以做到,同时滋补心肝脾肺肾,见效非常快;并在降血脂、抗衰老、提高免疫和调节内分泌方面,也显示出全面提升人体自身功能及抵御疾病的功效。它对百姓的通用功效是强身健体,针对不同个体也能强力改善疾病和亚健康状态,使人体免疫力处于最佳状态,有效抵御外界不良刺激和侵扰。

5.jpg

  富生制药已研究开发人参皂苷Rg3超过30年,得到了国家科技部、发改委及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在科学界、医疗界都享有广泛认同和赞誉。Rg3在肿瘤治疗与康复,特别是抗复发转移、抗耐药方面确有疗效,同时它对肿瘤家族史人群,对免疫力低下、老弱病及产生疲劳的人群,也包括对糖尿病、冠心病、术后康复等人群抗疲劳和体质恢复都有明显效果。同时获得了2013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成为医药科学研究最令人瞩目的成就和荣誉!

  2024年伊始,萃山华整装待发,致力成就健康典范,成成为能够缓解健康问题的高规格礼品!为实现“让每个人更健康”这一伟大使命,乘龙年东风,萃山华也会继续杨帆启航,让更多人享受到科学专利带来的健康福利。

6.jpg

  萃山华是一个集“食、养、测、研”四位一体的大健康体系品牌,聚焦食疗营养、保健、基因健康等新场景需求,与国内各大顶尖机构、药厂进行深度合作,帮助现代中年群体找到理想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每个用户焕活身心健康常态,实现自我蜕变。

  *萃山华体系下的产品阵营

 
 
 
 上一篇:湖滨镇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下一篇:更美APP第10届名医大赏圆满结束 年度名单正式揭晓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