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致远·翡翠时代 | 1月13日,腊月民俗之冰糖葫芦DIY,即将欢乐开启!

 
时间:2019-01-11 10:15:12  来源:临沂房产超市网  作者:
 

  都说冰糖葫芦儿酸,可酸里面它带着甜......你是否还记得,沿街叫卖糖葫芦的那些吆喝声,你是否还记得,儿时酸酸甜甜的糖葫芦,第 一次融化在味蕾中的感受

  一串串红彤彤的冰糖葫芦,承载着许多人童年的无数回忆,饱满的山楂粒,裹着晶莹剔透的糖壳

  一口咬下满是果肉,酸中带甜,甜中透着酸,那种美妙的味感在口中融化,简直让人迷恋,如今,你有多久没有吃过冰糖葫芦了,有多久没体会那种甜到心间的感觉了

  这个周日,2019年1月13日,致远·翡翠时代,腊月民俗之冰糖葫芦DIY,即将欢乐开启!

  2019年1月13日,让我们一起相约致远·翡翠时代DIY这份幸福滋味,重温小 时候的美食记忆吧!

  致远·翡翠时代抢住北城之央,都市繁华聚集中 心,BRT直达,建面约74~110㎡精英住宅,热销全城,席位有限错过再无

  致远·翡翠时代

  北城都心,一座城的精华所在

  致远·翡翠时代,位于北城一期核心位置,沂蒙路与成都路交汇处,正处临沂发展的风口浪潮,多维立体交通网络之心,是无可复制的核心地脉,繁华地段,筑梦北城。

  沂蒙路旁,一座城的时代动脉

  致远·翡翠时代,门口BRT通达,K10、K83多路公交设置站点,北城汽车站也在临近周边。驰骋时代,自此无界。

  醇熟地脉,一座城的繁华万象

  致远·翡翠时代,身居北城繁华地段,坐拥颐高上海街、东方购物中 心、鲁商中 心、齐鲁园广场等。人潮川流不息,繁华触手可及。

  书香浸润,一座城的品质教育

  致远·翡翠时代周边,南坊中 心幼儿园、北城小学、第 二实验小学、临沂第四中学、十二中学等名校林立。优质教育,一步到位,为孩子未来插上梦想的翅膀。

  时代广场,24T IME精英生活时区

  咖啡、书吧、健身房、美容、餐饮、娱乐、超市、银行……时尚与潮流闪耀,雅致和品味交融,值得把玩的生活趣味、活色生香的休闲品味、繁华林立的潮流脉向……这就是时代广场的生活哲学,都市精英的优雅主场。

  致远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涵盖地产投资、开发运营、物业管理、园林工程、基金管理、资产管理、酒店餐饮管理等综合性的集团化企业。集团秉承“用心筑家”的宗旨,深耕临沂,快速发展,开发产品涵盖别墅、洋房、高层住宅、街区商业、城市综合体等业态。目前在山东、福建、湖南三地形成了多盘联动的城市格局。

  致远集团在“用心筑家”的同时,一直不忘初心,情系公益,先后开展了关爱残疾儿童、爱心助农、捐资助学、设立临沂大学助学金、冠名“2018临沂国际马拉松”等公益及社会事件赞助活动。

  未来,致远集团将坚持做“健康生活方式的服务商”,用产品致敬城市,以发展回报社会,努力为人们提供更健康、更智慧、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为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做出积极的贡献。

  致远·翡翠时代

  地址:沂蒙路与成都路交汇处向东50米路北

 
 
 
 上一篇:济南房贷利率悄然回调 首套上浮10%二套15%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