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LOFT公寓呈现高级感 让装饰设计赋予空间生命

 
时间:2019-01-16 14:20:22  来源:临沂房产超市网  作者:
 

  在漫长的与房子相处的过程中,一开始的装修决策才更影响居住体验。很多时候感慨,同样的LOFT户型与面积,为何网红设计款总是看上去充满高·级感?

  LOFT一开始大多由旧厂房、仓库改造,空间开阔挑高,在工厂原貌的基础上改造装饰成住宅状态,裸露的水泥墙、不加装饰的钢结构顶面,外置管道、后来这种风格逐渐形成一种新的装修风格,工业化现代风格,这也是LOFT最早的一种装修风格。

  今日推荐风格 工业现代化风格·66号公路

  混凝土与金属的交响

  当原始质感的清水混凝土、冰冷闪光的金属钢管、颇具摇滚范儿的铆钉装饰连同古旧的防风灯在空间中塑造出了粗砺的LOFT风格,特立独行的工业灵魂于是呼之欲出。

  家具以欧式为主,主要以小而精做为标准,偏冷的家具色彩,与整体风格相融合。

  原始与精致的融合

  裸露原始空间是LOFT明显的特色,水泥地板、黑色金属与木质家具,配以黑白等冷色调装饰品,形成一种别致的装修格调。

  黑色铁艺旋转楼梯,是个极好的方式。节省空间的同时,也赋予空间变化,可说是提升公寓格调一大亮点。

  硬核与温柔的并存

  楼上的设计最·大程度上凸显了LOFT户型的优越之处——灵动多变。不受下层干扰的生活区域,私密感立刻显现。空间色彩与整体统一,灯光的软化让风格变化之中又有融合。

  床前铺以厚重松软地毯,可让睡卧之处立刻变得暖意融融。

  精彩与静谧的共生

  选择清水墙体、木地板等来映衬空间,再布置上一些暖色调的家具,也可以给工业化现代风格增添一丝暖感。

  细节之中蕴藏另一面性格

  在硬核的整体风格中,依然藏有温柔的彩蛋。阔景落地窗边打造的榻榻米窗台最适合看着窗外发呆、看书、或者是工作之余的小憩下午茶。俯瞰沂河水延绵而去,个性与柔软在这里得到最·佳融合。

  东悦府·晴天见 卓·越艺术空间

  晴天见4.8米LOFT理想空间,实现你的艺术想象。打造实用与高·级感兼具的空间,不止于粗粝的工业风,LOFT立体空间中同样可以包容你的温柔与清新,寻找与自我相适的风格,让空间设计成为你的性格表达式。

  将世界前沿设计融入空间打造之中,立体空间融合艺术氛围,发现另一面的自我,善待你的黄金时代。

  这一面是粗犷原始的个性释放,另一面是温情的包容。

  晴天见,建面约35-60㎡新品LOFT公寓,买一层送一层。

  营销中心:河东区东兴路与凤凰大街交汇东200米

 
 
 
 上一篇:威海笔架山文体公园续建工程开工
 下一篇:济南房贷利率悄然回调 首套上浮10%二套15%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