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莱西中心城区建面10万平米地块出让 中梁1亿元竟得

 
时间:2019-03-12 14:11:50  来源:青岛新闻网房产  作者:王亚男
 

  今天上午,位于莱西市中心区域的一宗地块上市拍卖,最终被青岛兴梁四冶置业有限公司底价收入。据悉,该地块土地面积3509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8800平方米。成交价格9367.68万元,接近1亿元。此外据工商信息显示,青岛兴梁四冶置业有限公司为中梁控股,另一股东为青岛中四冶置业有限公司,该地块的成交代表着中梁首进莱西,此前中梁在平度建有中梁国宾。

  根据公告显示,编号LX18-096地块具体位置位于青岛路东、黄海中路北,土地面积35097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8800平方米,土地用途商服和城镇住宅,容积率小于等于3.1(不低于1.2),建筑密度小于等于25%,绿地率大于等于30%,出让年限分别为40年和70年,竞买保证金9367.68万元,接近1亿元,拍卖起始价861元/平方米。

  从地图上看,该地块属于莱西市中心城区,是旧城改造项目。2012年,莱西市编制了主城区40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确定了“北扩南调,西进东拓,提升中部,协调发展”的空间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轴四片”的城市空间结构。

  随着青龙高速、青荣城际铁路等重大交通基础设施落地、大沽河治理工程完工等重大利好消息相继问世,以及莱西相关镇、街道行政区划的调整,莱西市正以全新的理念编制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全面提升城市规划水平。

  如今,莱西市大量土地的上市为莱西各项大规划如火如荼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莱西的城市化进程也随之加速发展,城市发展潜力不断释放。

 
 
 
 上一篇:城阳鑫江合院135-136㎡四居洋房均价18500元/㎡ 独享600米河景公园
 下一篇:威海笔架山文体公园续建工程开工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