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金茂智慧国际城 | 都心所鉴,城市新生

 
时间:2019-05-16 16:15:28  来源:大众网青岛  作者:
 

  海洋文化赋予青岛进取、博大、包容的格局,也带给青岛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改革开放以来,青岛充分利用地域和资源优势飞速发展。随着青岛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如何科学谋划城市空间战略,将对青岛的未来产生深远影响。

  1.打造北都心 破题大青岛格局

  在青岛100余年的历史变迁中,一座座崛起的高楼大厦见证了城市的发展、时代的变迁。

  作为一座“半岛型”城市,青岛的城市发展一直受到地形条件的制约:向东有绵亘蜿蜒的崂山山脉盘踞阻隔,向南是一望无际的汪洋大海,唯有向西及向北延申,才是青岛实现城市空间升级的不二法门。

  青岛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中明确了青岛城市发展“三湾三城”的城市空间布局,作为“东部湾区”的即墨,在青岛城市空间战略演进中承担着重要角色。

  即墨地处青岛北部,拥有2个开放港口,胶济、蓝烟2条铁路贯穿全境,规划建设的“一横三纵”地铁网,是构建未来大青岛都市区的重要功能组成部分,同样也是烟威青综合发展带的重要节点。

  即墨南大门北接即墨核心老城区,南连城阳白云山片区,作为连接即墨城阳两区的交通枢纽,占据着显著的区位优势。随着区位优势的不断显现,发展格局也逐渐被拉开,青岛北都心未来发展不可限量。青岛北都心正在崛起,而这正是青岛发展的需要,也是青岛争取新国家中心城市的必由之路。

  2. 金茂引擎驱动 共领城市未来

  所谓“城市运营“,不单只是”造城“,作为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以良好的统筹和资源整合能力,交出了十分亮眼的答卷。

  长沙梅溪湖项目作为金茂首个城市运营项目,首批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精耕脚下土地,因地制宜规划区域发展,从城市边缘的一片葡萄园,完成了向“长沙未来中心”的华丽蜕变,助力长沙国际化的步伐,成就长沙比肩世界的力量。

  梅溪湖的蜕变只是一个开始,作为中国金茂的又一力作,中欧国际城项目整合区域内自然资源,以城市运营驱动区域发展,改变区域形象,建成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产业载体群,加速青岛北岸城区中心化。

  3. 迭代突破之作 赋能城市新生

  2019年,金茂智慧国际城落位即墨,北起珠江二路,西接烟青路,通过多产业协同发展,结合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商业街区、星级酒店、高端公寓、绿金办公、生态公园、智慧住宅等,引入金茂智慧系统,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舒适、便利的现代化、智慧化生活环境。在一公里内实现生活理想人居蓝图。

  作为金茂青岛的第二个城市运营项目,金茂智慧国际城因地制宜,站位即墨南大门,定鼎青岛北都心,远见区域内商业及高端办公的缺失,以完善的商业、办公、酒店、公寓、教育配套实现区域配套升级。

  城市共生,深耕与共。肩负大国央企使命感的中国金茂,始终把自己看作为城市动力引擎,面对正处于城市变革时代节点的即墨,金茂智慧国际城也将以城市运营商的角色,推动城市蝶变新生。

 
 
 
 上一篇:村儿里的互动小屋
 下一篇:绿城·蘭园服务中心盛大开放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