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人生通达路 平安锦绣里 城建·锦绣里营销中心 盛大开放

 
时间:2021-08-26 14:40:54  来源:  作者:
 

  匠心是一种情怀、一种执着,更是一份责任。城建·锦绣里将继续秉承“匠心筑城,品质筑家”的精神,以对环境的雕琢,对业主的贴心,对品质的追求,打造匠心之品,不仅仅是舒适雅居,更是承载了每个家庭成员的愿望和归属。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建筑则是它的封面。在当下寸土寸金的城市环境下,24小时不落幕的繁华易寻,纯粹自然的生态谧境难得。城建·锦绣里洞察城市进阶人居诉求,主城的繁华盎然与洋房的静谧私享随心切换,一席主城洋房,满足对繁华与繁花兼得的理想追寻。

  城建·锦绣里充分洞悉城市精英人居需求,将具体需求转化为空间表现。三开间大面宽设计营造更为明朗的精致生活。主卧、次卧朝南,大面宽设计将阳光满屋无限放大,有助于屋内空气流通、排出异味,保证起居室的干燥舒适,让居者多一份宁静与安心。晨起拉开窗帘,和煦的阳光洒入屋内,将困倦一扫而光,空气里弥漫着温暖的气息,幸福在家中无限延伸。

  把一生臻藏于城市洋房里,生活总能变成理想的样子。锦绣里6层洋房,品质奢居,建筑面积约120至140平方米阔境洋房,恭候君临。

  临报融媒记者 郭永进

  胡得理

 
 
 
 上一篇:生态大城 向美而生 华科·华瑞城倾城首开
 下一篇:非凡匠心精雕细琢,演绎奥体·铂悦府的园林艺术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