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三子和鸣,建发房产礼献济南

 
时间:2021-11-11 15:39:50  来源:  作者:
 

  随着我国综合实力的强大以及文化强国的战略实施,“中国风”逐步风靡世界,独具文化韵味的新中式建筑也应市而出,新中式风潮已成蔚然大观之势。

  如今谈到地产圈中的新中式建筑,就不得不提到“建发房产”。无论是端方大气的大门,还是集萃东方大成的园林,凭借对于产品的精益求精,建发房产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新中式风潮。

  ▲济南建发·玺园实景图

  国企担当,时代风貌

  建发房产致力于成为“新中式生活匠造者”,一直以来不断探索文化赋新建筑的可能。从几千年的中国建筑文化与人居文化中,承其精粹,赋其新艺,融合创新,不断推出匠心独具的新中式作品,这份坚持与建发的国企担当不无关系。

  作为《财富》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旗下专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建发房产业务遍及厦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苏州、南京、长沙、成都、武汉、贵阳、重庆、宁波、南昌等70余城,并在境内外形成了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改造、物业管理、商业管理、代建运营、关联产业投资六大业务板块。

  ▲建发房产业务布局图

  在房地产开发板块,建发房产专注于打造新中式项目,形成“儒门、道园、唐风、华纹”专属匠造理念,旗下项目屡获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地产设计大奖、金盘奖等行业大奖。

  ▲建发房产匠造理念

  因地制宜,落笔成章

  一直以来,建发房产拒绝千城一面,不止于产品细节,从园林到空间,均根据城市特性量身定制专属产品,为城市人居打造全新标杆。

  在北京,坐落于长安街首排的长安和玺,以《西园雅集图》的雅集文化为蓝本,将论禅、曲水、竹林、题石、抚琴、寻乐、品茗、品鉴、论画九种古代文人的雅集生活方式融于园林,融于当下长安街人居。

  ▲北京|长安和玺实景图

  在上海,坐落于核心区域的标杆豪宅项目——建发·央玺,以《汉宫春晓图》为摹本,采取中国山水画卷式全景构图,勾勒出集江南园林、海派风情、国际时尚于一体的新中式豪宅。

  ▲上海|建发·央玺实景图

  在无锡,建发·玖里湾落笔锡东新城商务区,背靠吼山,直面九里河,以寄畅园为蓝本,打造出一座江南山水园林的人居美宅。

  ▲无锡|建发·玖里湾实景图

  在成都,建发·央玺以成熟的新中式建筑手法,结合川蜀文化,植入百年银杏古木元素,勾勒深具川蜀传统大美人居之风。

  ▲成都|建发·央玺实景图

  建发房产坚持以传统的文化为骨,溯源传统建筑、园林文化的源头,同时不忘以尊重地域文化为准则,融入当地城市的地域文化特色、历史积淀。同时,在空间、风格、功能、工艺上不断融合创新,不断推出匠心独具的新中式作品,从中也可看见建发房产作为一家实力国企的情怀使命与思考格局。

  匠心打造,礼献济南

  “海右此亭古,济南名士多”——这副悬挂在大明湖历下亭的楹联,既见证了济南悠久的历史,又表明了此地展现齐鲁之风,人才辈出。

  ▲大明湖实景图

  就像茨威格在《人类群星闪耀时》书中所言:“宛若星辰一般永远散射着光辉”,李清照、辛弃疾等济南名士对济南的影响已超越时间之上,人与城相互成就、相互滋养,共同在历史上写下光辉的篇章。对于一个房企来说,同样如此。2021年,建发房产首入济南,潜心探寻这座城市的千年文化底蕴,为济南敬献新中式大美之作。

  建发房产首入济南,带来的便是建发·玺园,项目以三进门第彰显威仪礼制,精心融入了传统齐鲁文化的营造精髓,汲取了济南趵突泉园境的精粹,打造出迎宾道、万竹园、观澜亭等,移步异景,给居者带来惬意、舒适的归家感受。新中式园林府居当红热销中。

  ▲济南|建发·玺园实景图

  建发房产持续深耕济南,与城市共成长。2021年5月在济南槐荫区摘得两地,分别命名为建发·玖熙府、建发·天玺雅苑。

  建发·玖熙府位于王府庄TOD核心片区,尽揽城市丰盛配套,满足“吃、喝、玩、乐、游、购、娱”一站式标准;项目距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仅一路之隔,省立西院、市立五院、儿童医院等优质医疗环伺周边,护航健康人生;地铁通达全城,尊享繁华生活便利!新中式府园风雅盛启,诚邀鉴赏!

  ▲济南|建发·玖熙府示意图

  建发·天玺雅苑位于长清CLD中央居住区,作为建发房产新中式的迭代新作,项目依托城市稀缺资源,打造自然天地山水与人居生活完美交融的空间,在三进制礼制格局基础上进行革新,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四重门制境界,也是继建发·玺园之后,在长清的又一新中式力作。东方精粹,园林实景已大美呈现。

  ▲济南|建发·天玺雅苑实景图

  建发房产(建发房地产集团)三子齐鸣,以满园国风盛景致敬济南,将东方文化、美学与生活方式一一映照到济南人静待已久的中式情节,为济南人居生活带来全新体验。

 
 
 
 上一篇:【学府上境 载誉城央】金鼎·学府壹号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下一篇:儒辰康养 |漫山盛景起层峦,一树飘香秋意暖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