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非凡时刻 全城共鉴 华业建投·上和郡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时间:2022-07-28 16:05:47  来源:  作者:
 

  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7月23日上午,万众期待的华业建投·上和郡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圆满落幕,华业集团领导及部分员工、媒体朋友、客户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活动尚未正式开始,营销中心外早已是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社会各界来宾集聚于此,共同期待华业建投·上和郡项目的风采。

  开场舞表演结束,由华业地产总经理阮刚为营销中心开放致辞,阮刚表示,上和郡营销中心美好绽放,项目将始终严守标准、精进工艺、细琢匠心,从户型格局、选材用料、施工标准等方面,层层把关、严控质量,为临沂带来更加优质的住宅。

  随后,华业集团执行总裁张陆军、东城建投集团副总经理兼河东区建投置业董事长王学功、华业地产公司总经理阮刚、龙泰建设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刘慧、山东星火燎原总经理郑源上台一同参与启动仪式,随着“郡藏风华 启幕非凡”的大幕缓缓打开,代表着华业建投·上和郡营销中心荣耀绽放,恭迎八方来鉴。

  启动仪式后,来宾共同步入营销中心参观了解。营销中心现场,既有华服礼仪引导,又有琴瑟绕梁,更有工作人员专门为大家准备的精美茶歇,让现场来宾同享美食与美景的双重体验。

  沙盘附近、洽谈区、区位图、品牌墙前,都围满了来宾,置业顾问耐心细致地介绍项目,解答客户疑问,整个营销中心人气满满。

  现场盛况没有终点,惊喜没有上限,目不暇接的震撼表演已倾倒众人,轮番不停的抽奖活动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本次设置的奖品也是诚意满满,一份份精心准备的奖品送到嘉宾们的手中,每一位宾客都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精雕细琢被完美呈现于每个角落,将生活之美好集结,共鉴城市人居雅致时光,俯仰间皆是无限诗意风华。

  王雪 王璐

 
 
 
 上一篇:华瑞城 强化施工管理 促进质量提升
 下一篇:临沂北京路上臻品院墅 终极的理想生活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