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认准这四点,购买集成灶不踩坑!

 
时间:2020-10-13 15:36:59  来源:集成灶官网   作者:
 

  新厨房装修,老厨房改造,关于厨房电器的选择,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偏向于集成灶。相较于传统三件套而言,集成灶优势更为明显,且同品质的前提下,价格相差不大,这是形成趋势的主要原因。

  但是,在选择集成灶时,很多业主朋友却犯了难,怎样的集成灶产品才更值得选购呢?别担心,掌握四大要点,你买的集成灶准不差!

  排烟性

  作为核心功能,一台优秀的集成灶必须有着强大的排烟能力。

  由于侧吸下排的独特性,目前市面上的集成灶都可以达到99.5%以上的油烟吸净率,更有甚者,可以实现99.9%,让“无烟厨房”离我们更进一步。那么,在挑选时务必进行现场测试、询问导购,或者查阅相关说明文件,都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到不同集成灶的吸烟效果,从而购买到排烟性更好的产品。

  功能性

  在优秀的吸烟能力之外,多功能也是集成灶让人津津乐道的优势所在。

  从最经典的烟灶消开始,就已经奠定下“一机多用”的基础,而现在,各种涵盖蒸箱、烤箱、微波炉、电磁炉乃至多媒体中心的产品,简直让人眼花缭乱。功能越多,便可以在越多的使用场景中发挥作用,但是也要根据个人经济能力和实际需求来选择。简单来说,如果买灶仅仅为了煮开水,那就根本不用纠结功能搭配,分体式集成灶很显然是更合适的选择。

  易清洁

  厨房打理工作十分令人头疼,油污附着四处,这在使用传统烟机的厨房里,可以说是常态。

  得益于过人的吸烟能力,集成灶不仅吸烟快,而且还可以有效防止油烟溢散,自然不会出现油污附着的问题。同时,高强度的玻璃面板,配合无缝折弯的不锈钢面板及内里设计,让擦拭都变得更为轻松便捷。因此,在选购时要注意产品细节处的刻画,挑选底材优质,工艺精良的产品自然不会错。

  安全性

  安全问题虽然放在最后,主要是因为遭遇的频率相对较低,但也是必须要考虑的问题。

  当前,市场上很多集成灶产品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安防配置。漏电漏气保护、熄火保护、三防电机、儿童锁、过热保护和防火墙等等,相关措施越到位,购买回家自然就越放心。

  购买集成灶并不是一件小事,除了以上四点之外,有时间时也可以对各大品牌和款式功能进行对比了解,这样才能更好地帮助我们买到理想的产品。

 
 
 
 上一篇:告别油烟困扰,澳柯玛AI智慧油烟让厨房更懂你
 下一篇:卧室床配什么颜色的窗帘好看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