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水电装修 四大“关卡”要把握

 
时间:2019-04-02 08:48:20  来源:好居网  作者:
 
  水电装修是家居装修中的基础,一旦出现问题将会为以后造成很大损失,不但会浪费钱,而且会劳心劳力。因此,想要家中水电装修质量有保证,各位业主都要把好四“关卡”。
  1、材料把关
  材料把关有两个重点,一是要看是否是正规厂家的正规产品最少也要在网上能查到官方的网站;二十看电路PVC线管的阻燃性、光滑度和管壁厚度。
  线材更是复杂,强电弱电品牌繁多,有些需要专业的千分尺才能卡出来真假,主要分辨还是看品牌和线材的外观,这里建议业主到正规的市场去买,而不要一味的图便宜。
  2、设计把关
  装修前最好要对自已的家有一个全局的想法,要弄清楚哪放柜子,哪放电器,大概要用多大的,这样对于水电改是相当的关键啊。设计过程中装修公司会向您提出各种建议,比如一般是否有双控,哪个地方加插座更方便,灯移到哪里更方便。但最终要业主拿主意,因为每个业主的生活习惯是不一样的,对于别人合适的到您这不一定合适,所以设计定位时一定要考虑充分。
  3、施工把关
  材料进场业主要对材料进行核实,确保产品质量合格。再者对施工方,施工人员要进行证件验收,施工方一定要有建委颁发的水电暖施工资质,水电工都要持双证上岗,确认无误。最好把工程项目与施工人员进一步落实。
  4、验收把关
  水电施工完毕,要对施工细节验收。一般要对水路改造、电路改造和暖气及地板采暖三方面进行严格验收。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如侵犯了原作者的权益,请告知好居网,本站将立即删除。
 
 
 
 上一篇:墙面装修妙招 让家变得美美的
 下一篇:家装行业开年重磅,首届鲁班“国际精装”产业峰会等你参与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