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海信洗衣机引领行业售后服务品质升级之路

 
时间:2019-01-04 10:25: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受益于国民收入增长、中等收入群体占比上升等利好因素,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需求态势呈明显增长趋势。但在家电市场规模增长的同时,另一组数据更让人感到尴尬:截至第三季度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的2018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报告显示,在商品类投诉中,家用电子电器类投诉量仍高居第一位,有关售后服务投诉占总量的30%以上。

  消费者品质化生活水平提升,对个人消费权益重视程度逐步提高,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越来越注重产品和品牌的售后服务。客户对服务体验的标准、服务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对部分消费者而言,良好的售后服务,甚至已经成为他们认知品牌的决定因素之一。

  2018年,海信洗衣机以品牌和产品文化独有的公益、价值内涵,不断滋养并赋能品牌价值。售后服务,超越自我,品质升级,道路没有终点,2019年,海信洗衣机基于对于产品质量水平的严格把控,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将“服务提升”写入了品牌的长远规划,提出“整机免费保修三年”,“BLDC\DD变频电机包修十二年”的售后服务政策升级。以产品质量为原点,大手笔升级核心服务产品,针对客户需求,提高服务品质,以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信任与满意。

  整机免费保修三年

  切身站在客户的角度,围绕客户需求,以客户为中心,涵盖了更多类别以及品类,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以及更完善的保障,大大节省了客户的维修成本,消除后顾之忧,尽享科技生活。

  BLDC\DD变频电机包修十二年

  变频电机作为整个洗衣机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海信洗衣机敢于走在行业的前列,对BLDC\DD变频电机做出12年包修的服务承诺,不仅对自身产品质量有绝对的信心,更是对消费者做出重磅承诺。

  伴随着2019年海信洗衣机售后服务政策的匠心升级,海信洗衣机将继续以更专业、更周到、更贴心的服务,持续围绕用户需求导向,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并积极开拓更适用于客户的服务产品,把更加温暖的服务体验带给每一位顾客!

 
 
 
 上一篇:海尔厨电2018年逆增49.07% 创“海尔速度”
 下一篇:低温冷冻有健康隐患,澳柯玛智酷冷柜为你护航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