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感恩中国用户0元换新微波炉 格兰仕启动国民家电品质节

 
时间:2019-03-05 10:32: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3月1日,知名国民品牌格兰仕宣布,面向全国推进新一轮“以旧换新”活动。在迎着春风启动的“国民家电品质节”中,格兰仕特别对中国第一批用户送出“0元换新”礼遇。

  据了解,格兰仕于上世纪90年代初进军微波炉业,1993年在中国市场销售首批1万台微波炉。此后,凭着中国制造优质优价和细致入微的微波炉知识引导,格兰仕迅速打破外资品牌垄断局面,成为了微波炉的代名词,让微波炉从少数人认知的“奢侈品”快速发展为现代家庭的“必需品”,全球微波炉产业开启中国品牌主导的新纪元。

  “没有首批1万名中国功勋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就不会有后来的世界第一。”格兰仕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还有众多用户仍保留着20多年的格兰仕微波炉产品,为了感恩20多年来老用户一如既往的支持,格兰仕当前已准备了大批高品质微波炉、蒸烤炉和微蒸烤一体机进行换新活动。

  该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消费者凭借任何品牌的旧款微波炉产品和相应的发票,就可以参与到以旧换新活动中,享受到格兰仕推出的品质家电的大幅优惠。而针对1993年的首批种子用户,格兰仕还推出了“0元换新”的特殊礼遇,即凡提供格兰仕当前微波炉产品及购机小票到各地终端卖场,即可免费获取格兰仕i系列(G80F25MSXLVII-ZM(MO))新机一台。

  “这不仅是对消费者的感恩,还体现了格兰仕作为微波炉行业领导品牌进行品质家电普及的担当,以及对于产品品质的信心。”对于该活动,有业界人士表示。

  近年来,消费升级不断深入,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需求持续提升的同时,也提出了更多期待,高效低碳、节能舒适、功能丰富、外观时尚的高端家电需求明显。众多家电产品进入更新换代峰期,微波炉需求也逐渐向智能化和多功能方向发展。

  没有品质保障的市场占有率,都是空中楼阁。做到产销规模“世界第一”后,格兰仕坚持不断加大微波炉新产品、新技术的投入,持续在产品功能、工业设计、质量标准等多方面引领行业新突破。

  2011年,格兰仕通过对传统微波炉核心零部件的重新设计,重构微波炉的内部结构,创造了向上开启式圆形微波炉UOVO,一举颠覆了微波炉发明60多年来方形体、侧开门的传统设计;2014年,格兰仕创造光波微波双模变频微波炉,实现光波变频和微波变频一体的科技突破;2016年,格兰仕首创Q6系列微蒸烤一体机向微波炉发明70周年致敬,革命性地把专业微、蒸、烤融于一体,引领微蒸烤一体机消费新趋势。

  与研发技术齐头并进的,还有格兰仕全球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

  据介绍,随着精品战略的深入实施,格兰仕近年来不断引进全球领先的自动化设备,进行大规模的自动化升级。其先后定制了全球第一条微波炉全自动化装配生产线,全球第一条电蒸炉腔体全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微波炉腔体焊接自动化生产线等,不断夯实核心制造技术和核心自我配套能力,以成为家电行业中少数拥有全产业链智能制造的品牌之一。

  面向新时代,格兰仕打响了三大攻坚战,国民家电大规模普及攻坚战,品质家电和差异化家电创新攻坚战,智能化和IoT多元化成熟应用攻坚战。依托近年来在自动化和信息化方面的超前投入,格兰仕正在通过技术创新驱动、效率驱动、管理驱动,加快从传统制造向数字科技型企业转型。

  全产业链自我配套和大规模的智能制造,让格兰仕产品品质有了更全面的保障,产品品质、品牌信用与用户口碑形成一个日益稳固的价值闭环。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发布2019年(第五届)中国顾客推荐度指数(C-NPS)品牌排名和分析报告,格兰仕以9.4的高分蝉联了微波炉第一名,并大幅领先于同行品牌。

  “格兰仕组织‘国民家电品质节’,希望广大消费者用更优的价格一站式了解和选购到全行业功能更全、体验更佳、质量更可靠的家电,竭尽品牌的力量带动全民消费升级。”格兰仕市场相关负责人透露,“国民家电品质节”在全国展开,支持“以旧换新”活动的产品包括最新款的微波炉、蒸烤炉和微蒸烤一体机。

 
 
 
 上一篇:“防烟墙”助推海尔高端油烟机2018年翻番增长
 下一篇:海信中央空调风冷模块新品 零下26度强劲制热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