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惠而浦变频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 给你“净”彩时刻

 
时间:2019-08-28 15:59: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李妍慧
 

  现代生活的节奏是越来越快,家庭生活也不例外,无论是在外面还是在家里,我们都希望将每一件事情做得很好,实现自己的精彩时刻。

  与社会这个“大家”相比,我们想在生活中的这个“小家”活出“净”彩人生还是很容易的。那是因为绝对少不了它,没错,就是每个家庭中必备的,让我们开启“净”彩人生的洗衣机。

  洗衣机可是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便利。现在正值夏季,酷暑季节,衣服上有汗渍在所难免;与朋友聚餐party,衣服不经意间也会弄上油渍;尤其有小孩的家庭中,活泼好动的他们在尽情的玩耍过后,衣服肯定埋汰了许多。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有了它——惠而浦变频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所有问题通通解决,让衣服洁净如新。

  惠而浦这款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不仅是个颜值控,机门是斐波那契星空门,还是个真真正正的实力派,具有16种洗涤程序,可以分门别类洗护衣服。浸泡洗、混合洗、快洗等有不同种的模式,还可以按衣服的不同材质分为牛仔洗、羊毛洗、羽绒洗等洗护模式,搭配自身的污渍净科技,可以一键祛除25种生活中常见的顽固污渍,轻轻松松搞定各类服装,让贤内助们告别繁琐的洗衣程序,轻松驾驭。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其中15°护色洗模式,黑色15°技术的应用可以精准的控制洗涤的力度和角度,避免同一力度给衣服材质造成的磨损,可以更加有效地保护衣物的颜色和材质。

  与普通机洗不同的是,惠而浦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采用的是分段加热去除顽渍的洗涤技术。先用冷水洗涤祛除蛋白类污渍,再用温水祛除炭黑类污渍,最后热水洗涤祛除顽固的油渍,自动的分段式加热洗涤“三步走”可以真正的有效避免衣物因温度过高导致污渍永久着色,还原衣物使其洁净如初。

  衣服洗完后还担心晾晒的问题?完全没有必要!惠而浦这款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自带烘干功能。与传统的烘干相比,它搭载全新自清洁烘干系统,内设独立毛绒收集装置,烘干前自动将毛絮排出,有效的避免二次污染。

  定时烘干可以随时面对阴天衣服湿漉漉的尴尬,灵活的预约个性化烘干衣服的时间,我们再也不必看天气的脸色,随心掌握。连烘干简单的定个时也不想操心,这有什么难!自动烘干模式自动设定烘干时间,内置的NTC高灵敏的传感器可以有效的探测桶内衣物的温度和湿度变化,再也不必担心衣服过度烘干的问题,让你自信的出行。

  惠而浦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的智能还体现在采用的是3D智能稳定系统+IVS精智变频。3D传感器用来实时监测桶脱水转速和负载不平衡的情况并且即使纠偏。高效的脱水效率减没有大幅度的机身震动,因为3D智能减震芯片可以减少洗衣时带来的震动从而高效的静音,无论是清晨还是晚间都可以让家人不受噪音的干扰,睡个安稳觉。

  同时还有IVS精智变频让衣服甩干更快速,高效的频率,省时又省电,可谓是家中节能的一块宝啊。

  除此之外,惠而浦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还有其他的个性功能。预约功能可以在我们出门前预约,回家后晒衣,时间一点也不浪费;童锁功能可以安全保护家中顽皮的宝贝,活泼好动的他们即使无意碰到哪个键,机体也不会有任何的变化;如果衣服没有一次性放入洗衣机怎么办?这也不必担心,即使洗衣机在运作,我们也可以随时往里面放衣服,不需要任何的等待。

  综合来看,惠而浦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在洁净方面为您提供了超出想象的全新体验,创新的分段加热祛除顽渍技术加上3D智能减震芯片与IVS精智变频的智能科技,让您享受定制级的洗烘一体之旅。开启“净”才人生不是一句空话,惠而浦全自动变频滚筒洗衣机洗烘一体带你开启“净”彩时刻。

 
 
 
 上一篇:寒露入暮愁衣单 长虹超一级能效空调提供省电高招
 下一篇:海尔智家定制平台TP上海 共飨DOTA冠军荣耀之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