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开学了,这些大屏音乐手机即将成为爆款

 
时间:2020-05-19 15:11:03  来源:  作者:
 

  作为目前手机市场上最大的消费群体之一,学生群体一直都是手机厂商争相套好的对象,随着开学季将至,学生也迎来了新一轮的手机置换时间了,对于那些喜欢大屏又想在手机在音质上有特色的学生来说,今天为他们介绍的这几款手机都相当适合他们。

  vivo X9Plus

  作为定位在年轻市场的品牌vivo一直受到年轻用户的欢迎品牌,vivo X9Plus搭载了ES9018+ES9603手机Hi-Fi解决方案,无论在音质、解码能力、推力以及功耗上都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vivo X9Plus声音的信息量相当大,细节明显。低频部分富有弹性,有张力并且不会有破的感觉,下潜有力富有弹性。

  同时vivo X9Plus拥有5.88寸IPS屏幕,色彩还原真实细腻,依靠COS窄边框技术,使得屏占比高达78.5%。配合立体声双扬声器,双声道立体声能带来更具临场感的听觉享受。vivo X9Plus拥有4000mAh的大电池支持双引擎快充方案让X9Plus在保持强大娱乐体验的同时还有不错的续航水平。

  魅族PRO6 Plus

  作为魅族的“真旗舰” 魅族PRO 6 Plus还是获得了不少魅友的喜爱,5.7英寸2560*1440 分辨率的三星SuperAMOLED屏幕,拥有10000:1 超高对比度、NTSC色域103%以及最高亮度高达600 nit等特点,丰富的色彩细节,显示效果一级棒。

  作为以MP3发家的,魅族对于音乐品质的追求从未放弃过。PRO 6 Plus配备了ESS经典的ES9018K2M解码芯片,ADI AD45275低功耗运放,第二代SOLO耳放电路。PRO 6 Plus的解析力还是可以的,高频低频中频都是比较均衡的,声音还是比较正规。

  三星C9 Pro

  三星C9 Pro属于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定制的产品,从各方面都可以充分说明这一点。薄的金属机身,还有超大容量的电池,这都是商务人士所必需的。6.0英寸的屏幕和超窄边框,提升了手机的观感和颜值,大大的视觉感受,真的非常不错。

  C9 Pro有一颗强大的Cirrus HiFi芯片,同时支持三星原有“U品原音”软件处理技术, 让发烧音质伴随你左右,细致的调音下,高中低频平衡而又饱满,音质也更加丰富细腻。

  MOTO Z

  虽说MOTO现在是联想旗下的品牌,但是MOTO传统的优良工业设计还是得到了保留。MOTO Z正面搭载的2K分辨率5.5英寸OLED屏幕,搭配双2.5D玻璃面板,在视觉效果方面有着非常出彩的表现。

  作为一款手机,Moto Z外放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但是添加了摩音-JBL扬声器模块之后,Moto Z的外放一跃进入的外放音质的一线机型,摩音-JBL扬声器模块塞入了2个立体声扬声器单元,每个单元都拥有3W的输出功率,由此不仅带来出色的音量表现,更具有澎湃的低音表现,宛若天外之音。

  大屏音乐手机凭借其极致的娱乐体验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期待以后会有更多优秀的音乐手机和我们见面。

 
 
 
 上一篇:手机蓝牙功能的几大用处
 下一篇:5G发展再提速!山东联通打通5G SA商用网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