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云赏七彩玫瑰 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502WQ3S瑰丽上市

 
时间:2020-05-28 15:02: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5月22日,一次七彩云南探访、一场万亩玫瑰云赏、一次家居生活与自然生态融合的别样体验,通过直播吸引了百万网友的关注。以“探寻玫瑰保鲜奥秘”为主线,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BCD-502WQ3S瑰丽上市活动在昆明举行。新品上市的同时,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美菱牵头起草,被誉为嵌入式冰箱领域最高标准的《全面薄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正式出台。美菱M鲜生冰箱新品以行业领先的长效保鲜及全面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食品储鲜体验。

  云赏万亩玫瑰基地,揭秘玫瑰长鲜秘密

  此次,长虹美菱联合苏宁在云南昆明举办发布会,在七彩玫瑰花海中发布冰箱新品,可谓业界的首次尝鲜。活动现场从布景到舞美都充满了七彩云南风情,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新品陈列在七彩玫瑰的环绕中,不仅让人联想到“玫瑰保鲜33天”的产品长效保鲜特性,也演绎着家居生活与自然的和谐魅力。

  在云南形象宣传片《诗的远方 梦的故乡》中为云南“代言”的花艺师王黎媛,以专业的花艺表演为现场来宾和百万网友带来了视觉的享受和心情的陶冶。在活动的第二现场——昆明安宁八街万亩玫瑰园中,“云赏七彩玫瑰”的环节设计,更是把观众带进了一个“头顶是阳光,脚下是花海”的迷人世界。

  昆明安宁八街早在50年代就开始种植食用玫瑰,经过60多年的发展,成就了闻名遐迩的网红打卡美景、以及全国著名的云南鲜花饼原料甄选之地。云南的花不仅是用来观赏的,还是用来吃的,和其他食材一样,花的新鲜程度和原汁原味的保留,对口感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保鲜”正是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的一大核心功能,该系列冰箱运用了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可以使食物中的水分子震动,激活水分子,达到快速降温、减少食物细胞破坏、抑制细菌的滋生,从而延长食物的保鲜期,实现“玫瑰保鲜33天、牛肉保汁99天”的长效保鲜。

  1cm嵌入!刷新嵌入式冰箱行业最高标准

  活动现场,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美菱牵头起草,被誉为嵌入式冰箱领域最高标准的《全面薄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以下简称《标准》)正式发布。《标准》对全面薄嵌入式电冰箱的尺寸、容积利用率、保鲜性能等等给出了明确、可量化的数据要求,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大空间、储鲜能力强的好冰箱,满足消费者对空间使用与家居一体化双重诉求,并带动行业向产品健康换代升级方向发展。

  作为《标准》起草单位,美菱在嵌入式电冰箱领域具备深厚的技术优势,其独创“全面薄GLS集成技术”,实现了冰箱嵌入的巨大突破,将箱体两侧和后方的散热空间需求降低至1cm,打破了《中国自由嵌入式电冰箱团体标准》,实现90°开门,无障碍取物,成为冰箱行业自由嵌入最高范本。

  此次发布的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502WQ3S沿用了这一创新技术,在长效保鲜的同时,兼具“特能装、好嵌入、占地少”三大特性。据悉,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502WQ3S与普通冰箱相比,冷藏侧壁厚度从58mm减薄到35mm,减薄40%;冷冻侧壁厚度从88mm减薄到45mm,减薄49%;机身从720mm减薄到618mm,减薄14%;空间利用率提升了20%,冰箱整体占地面积可以减少38%,将冰箱的空间使用体验发挥到了极致。

  精巧分类贮藏设计,破解熟食储鲜难题

  众所周知,熟食在常温状态之下,很容易滋生细菌,存放超过3天以上的熟食,细菌数量更加惊人。而放入冰箱中的熟食,由于食物种类繁多,也容易滋生各种细菌,因此要在源头上防止冰箱中的熟食的滋生细菌,就必须要将生熟食材要分开储存。

  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502WQ3S在冰箱冷藏室设计了专门的熟食贮藏保鲜区域,通过全密封熟食储存盒配合硅胶密封条,外加抽屉的三节自锁导轨,实现熟食保鲜区域的全封闭,从而在根本隔绝气味的传播,防止细菌的滋生,达到 “熟食储鲜7天”的效果。

  令人惊喜的是,这款满载硬核科技的冰箱在外观设计上也相当亮眼,“琉璃紫”配色紧跟时尚的同时,不失优雅大气的内敛,放在家中不仅作为日常家电,更是一道家居装饰的风景线。

  深耕家电行业数十年,美菱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引领创新,美菱M鲜生率先开启“玫瑰保鲜33天”长效保鲜时代,全面薄冰箱以“特能装、好嵌入、占地少”三大特性引领高端冰箱“薄时代”。伴随此次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系列新品的推出,以及嵌入式冰箱行业最高标准的建立,美菱正在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擎,为消费者创造更新鲜、健康的品质生活。

 
 
 
 上一篇:迎合用户需求升级 小米推出10KG大容量米家变频滚筒洗衣机
 下一篇:买空调看这几个参数,保准不会踩坑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