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澳柯玛新品破壁机,一招帮你搞定这个夏天

 
时间:2020-06-20 15:12: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转眼步入蝉夏,褪去春的羞涩,夏天就是这样热烈、明艳,像极了川菜里的火锅。说到火锅,这大概是很多人日常生活中朋友聚会、家庭聚餐的首选。尤其是年轻人群体,不管是钟情麻酱派、还是热衷油碟派,对于火锅都没什么抵抗力。下班之余三五好友、同事聚餐,都逃不过火锅的诱惑。

  虽受疫情影响,但人们对火锅的热情却只增不减,如何在家也能吃出正宗火锅味儿?澳柯玛破壁机SZ1216K13,一招帮你搞定!

  汤底,煮出沸腾气氛

  沸腾的汤底是火锅的灵魂所在,既要有热火朝天的氛围,也要有安全健康的品质。澳柯玛破壁机SZ1216K13全新升级火锅功能,蒸、煮、涮、破壁一机多能,在家轻松实现火锅自由。8mm厚高硼硅玻璃锅体健康卫生,安全环保,肉丸、鸭血等需要久煮的食材也能吃的安心。旋钮+按钮相结合双核双控,简单易操作,摆脱锅具困扰,涮的畅快淋漓。

  蘸料,磨出香浓滋味

  蘸料的选择是火锅界长盛不衰的争议问题。有人爱油碟,有人爱干碟,北方人还偏爱芝麻酱这一口。食客会挑剔蘸料,澳柯玛破壁机SZ1216K13却不会。它支持多种食材研磨,粉碎彻底,做蒜末、葱碎、辣椒粉统统不是事儿。你钟爱的那一口,定能研磨出香浓好滋味。

  澳柯玛破壁机SZ1216K13还采用了全新熬煮技术,匀火加热不糊底,360度立体加热,营养保留更完整,口感更香浓。香浓豆浆、养生米糊、厨房酱料……缤纷美食随心做,一日三餐都能吃出更多花样。

  果汁,榨出新鲜营养

  一顿丰盛的大餐,总要有饮料相配才完整。鲜榨果汁清爽开胃,更能减轻肠胃负担,堪称火锅的绝佳搭档。澳柯玛破壁机SZ1216K13,采用德国进口高硬度克虏伯刀片,加长扰流筋大涡流,微电脑控制97°黄金时刻,瞬时破壁,保证细腻口感的同时充分释放鲜果营养。油腻与清爽,热辣与甜美,为火锅大餐增添更丰富的层次。一口油脂香,一口鲜果香,轻松获得双倍愉悦。

  功能强大,噪音却很小。澳柯玛破壁机SZ1216K13运用多重静音科技,降低机身中心,使得搅打更稳固,结合变频高效电机加隔音杯身结构,真正降低噪音,静享健康生活。高端食材,只需要最简单的烹饪方式,这个夏天,澳柯玛新品破壁机一招帮你搞定!

 
 
 
 上一篇:“智慧新柔风,领跑新能效”,新国标下TCL新能效柔风空调全线上市
 下一篇:凯度蒸烤箱成功掀起618品质购物狂潮!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