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凉爽更健康,摆脱夏季炎热炙烤更舒适

 
时间:2020-06-23 17:51:38  来源:搜狐  作者:
 

  炎炎夏日,空调虽然提高了生活质量,但是它不是百利无一害,现在常常能听到或看到“空调病”这个词。这种症状是由于空气干燥,微生物容易滋生,室内外温差大而导致的,长期在空调下,人对环境的适应能力也会变差,孩子的发育也会受到影响,所以为了减小和避免空调带来的危害,使用莱克的智能空气调节扇,让夏季的凉爽更健康吧!

  促进室内空气循环,立体送风全屋更清凉

  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能够“循环”送风,全新的3D全方位立体旋转设计,能够进行上下左右多种角度自动摆设,而且还能360°地旋转让室内空气流通更快速,比起市场上的小幅度广角送风更全面地均衡室内温度,有效地解决空调制热或制冷带来的温差大,从而避免空调病。

  吹风轻柔更自然,老人小孩也舒适

  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独创七羽叶状风叶设计,能够均匀切割气流,利用翼型创造团状内涡旋风,使出风柔软轻抚,保证风阻更小,气流稳定,聚集更多的风。而且采用无刷数码电机能够高精度精准控制,减少扇叶的抖动,使吹风连续又轻柔,让清凉中带有着夏季自然风中的一丝丝柔和,就连老人和孩子也能长时间享受,体验更舒适。

  多种选择模式,随心调节让清凉更适宜

  森林风(高)模拟自然强劲风:

  清爽风量大,在炎热的夏季与运动后的年轻人更相配,运动后热量流失的更快,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的模拟自然强劲风凉爽又惬意,大风量的同时也保证了不“猛烈”,给身体降温的同时也避免了着凉。

  森林风(低)模拟自然轻柔风:

  森林风的低档模式让吹风舒适更柔和,风速较低适合老人、孩子和体质较弱者,模拟自然的轻柔风就像是小时候和长辈在树下纳凉,阵阵清风,舒适又凉爽。

  睡眠风:出风轻柔,安静柔和

  睡眠风的模式适合所有人群,安静轻柔,开启睡眠风伴随着柔风,一夜好眠,没有噪音的困扰,也不会担心空调带来的伤害。

  三种远程控制,智能体验更轻松

  在夏季动一动就会出汗的环境中,大家更喜欢“能躺着就不坐着”,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拥有智能远程操控,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操控,无需起身,还有AI智能语音声控系统可以随时呼应,应声而动,调节模式,调节风速,只要一句话就能远距离做到,让你在吹风上也能“躺赢”。

  安静无噪音,家中享受大自然的宁静

  老人和孩子的睡眠较轻,有一点声响也会被吵醒,更不要说风扇一整夜带来的工作声音。而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能够智能光感,而且声音低至25dB,安静吹风,犹如在湖畔边观赏夜景一样宁静,呵护家人更好的睡眠健康。

  莱克F701智能空气调节扇为家庭贴心设计,用科技引领中国家庭进入健康吹风时代,拒绝空调病,让清凉与健康兼顾,打造夏季真正适合的消暑产品。

 
 
 
 上一篇:不止会洗碗 格兰仕洗碗机还是去果蔬农残的“小能手”
 下一篇:吉米上手把吸尘器卓越品质 打造健康洁净的生活方式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