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OnePlus8Lite渲染呈现中档复兴

 
时间:2020-11-04 09:53:21  来源:  作者:
 

  OnePlus每年都会推出几款旗舰产品,但中端智能手机可能会很快加入其阵容,并从2015年起成为OnePlus X的精神继任者。

  在91Mobiles发布的泄漏中,移动行业内部人士Steve Hemmerstoffer透露了OnePlus 8 Lite。双方组装的渲染图可让您尽早了解OnePlus计划回归中端市场的打算。期望旗舰级的设计具有高于平均水平的规格。

  在这些渲染器中,OnePlus 8 Lite首先具有一个边缘到边缘的屏幕。它应该是尺寸为6.5英寸的AMOLED显示屏,并且打孔位于顶部居中。整个前面板是平坦的。

  双摄像头设置出现在背面。它与LED闪光灯和身份不明的传感器配对。后者可能是用于在人像模式下分析深度的飞行时间传感器,但这仅是推测。

  重要的是要注意OnePlus可以对设计进行更多调整。这些还没有最终确定,Hemmerstoffer和91Mobiles根据据称制造OnePlus 8 Lite的工厂提供的信息创建了这些渲染图。将这些渲染图与一粒盐混合在一起,但是如果最终产品看起来与此处显示的外观几乎相同也就不足为奇了。

 
 
 
 上一篇:海信:未来5年推出2亿+生态屏、提供1万+种智慧场景服务
 下一篇:双十一冰箱怎么选?黑科技赋能海信真空休眠冰箱新鲜健康双保障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