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中国-40℃深冷养鲜技术标准由海信定义

 
时间:2021-01-13 10:37:40  来源:  作者:
 

  立式冷冻柜以占地小空间大的绝对优势,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去年1~10月份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立式冷冻柜成为最大黑马。1月8日,海信举行了线上发布会,率先推出行业首款-40℃深冷立式冷冻柜,将传统家用冷柜的下限温度拓展了40%,冷冻速度提升2倍以上,最大限度的锁住食材营养,保留食材原始味道,契合了消费升级背景下用户的全新诉求。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冷柜最低温度只能达到-24℃,无法满足快速冷冻的消费需求。海信率先推出的行业首款-40℃深冷立式冷冻柜, 将传统家用冷柜的下限温度拓展了40%,冷冻速度提升了至少2倍,食物被瞬间凝固,最大限度的锁住食材营养,保证口感新鲜。在升级-40℃深冷技术过程中,海信冷柜更是联合了中国海洋大学进行了严格的实验测试,对南美白对虾、鲟鱼、鲍鱼、三文鱼、金枪鱼、新西兰牛肉等多种高端食材进行验证。实验表明,在-40℃深冷技术下,食材内产生冰晶明显较少,深冷存鲜效果显著。

  自2019年以来,海信就率先在中国家用冷柜行业投入深冷养鲜技术的研发,作为行业深冷技术引领者,海信目前正在牵头制定国内首个深冷养鲜团体标准。“针对家用制冷器具的-18℃冷冻储藏温度虽已有相应的国内外标准规定,但针对家用电冰柜‘深冷’及‘冷冻食品养鲜’,国内还缺乏一个行业公认的深冷养鲜技术评价标准。”中国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秦立东在发布会上表示,鉴于海信在深冷养鲜技术研究的领先性,协会批准海信组织行业主要企业、高校、质量检测机构一起起草中国首个深冷养鲜团体标准,规范相关市场并引导技术研发。

  据介绍,立式冷冻柜以占地小空间大的绝对优势,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中怡康数据显示,2020年1~10月份在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立式冷冻柜成为最大黑马,所有的冷柜品类中,立式冷冻柜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市场都表现出了强劲的增长态势。线上较2019年增长85%,成为冷柜品类中增长最快的品类,线下增长5.9%,成为冷柜品类中唯一出现正增长的品类。预计2021年立式冷冻柜市场容量将突破8个亿。

 
 
 
 上一篇:全面融合 中国电信开启公共安全5G新时代
 下一篇:冬天冰箱不用停 保养也有好办法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