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除菌除螨一机搞定 澳柯玛洗衣机诠释健康洗衣理念

 
时间:2021-04-14 14:41: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孟令涛
 

  衣服上的细菌、螨虫不仅会造成皮肤的过敏等问题,还可能有健康方面的隐患。现在人们对于洗衣的要求已经不仅是能够洗净,而是希望在洗衣服的过程中进行杀菌、除螨的工作,让衣物更加洁净健康。澳柯玛XQG100-B1269SA洗衣机就可以实现除菌除螨的健康洗涤。

  这款洗衣机拥有96℃高温煮洗功能,深层除菌,除菌率高达99.99%,还能够在高温洗涤的基础上有效溶解污渍残留,祛除顽固污渍,让衣服更加洁净。

  此外,洗衣机搭载了高温桶自洁功能,通过96℃高温加高转速水流冲刷,能有效清理外筒、内圈、玻璃门上的洗涤剂和污渍残留,守护洗涤空间的洁净,从源头保证衣物的健康无残留。除螨健康洗功能,热温能直达衣物深处祛除螨虫,令清洁后的衣服更加洁净亲肤,保护家人的皮肤健康。

  洗衣机采用BLDC变频压缩机,动力澎湃效率高,仿生设计可以模仿人手搓洗的动作运转,让洗衣过程更彻底。1.03高洁净比,轻松洗净衣物,同时一级能效更加节能,省水省电。搭载宽水压进水阀,即使水压不稳也能保证洗衣机正常使用,满足更多地区用户的使用需求。

  这款洗衣机拥有10kg的大容量,可以轻松洗净全家换洗的衣物或是床单被套等大件织物,省时省心。配备15分钟快速洗功能,让健身服、夏季T恤等小件轻污衣物可以及时洗净,应对夏季频换频洗的清洁需求,杜绝衣物的二次污染。

  在外观方面,洗衣机采用简约设计,青灰色外观典雅大方,可以灵活摆放也可整体嵌入,使洗衣机能完美融入到你的家居风格。箱体采用PCM钢板材质,美观耐用、震动轻、噪音小,不会影响家人休息与生活。

 
 
 
 上一篇:富士龙 XF18mmF1.4 R LM WR 镜头发布
 下一篇:西门子2021冰箱新品发布会在青岛举行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