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烹饪科技融合国风美学,格兰仕“桃小夭”空气炸烤箱曼妙上市!

 
时间:2022-09-13 15:34: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者:
 

  “汉服热”“考古热”“博物馆热”“非遗热”“古籍热”蔚然成风,国潮国风成为年轻人新时尚。而随着“宅文化”的出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在家下厨,把烘焙当成一项生活情趣。当“国风”遇上“烘焙”,有多少惊喜是大家不知道的?

  距2021年发布颠覆烤箱传统印象的专利对开门烤箱后,国民家电、民族品牌格兰仕时隔一年再次打破常规,全新推出“桃小夭”国风系列空气炸烤箱,立足东方的意蕴与唯美图腾,以当代设计语言不断试新与重构,形成独树一帜的复古国潮风格。

  中西交融,载古今百味

  在国民消费者的印象里,烤箱是舶来品,属于西方的产物,其实不然。有历史记载,早在新石器时代,我们的祖先就有了吃烧烤的习惯,汉朝就开始打造精巧的烤炉。因此,要论在“烤”这一烹饪方式的经验积累,中式烤制的历史更加源远流长。而在“烘焙”的造诣上,我们的祖先也不遑多让,精美绝伦的中式酥饼和点心,更是传承千年,经久不衰。

  作为国民家电、民族品牌,格兰仕创业至今一直专注在制造业创新发展,四十多年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生产,形成自主可控的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作为微蒸烤领域的龙头品牌,格兰仕电烤箱品类拥有扎实的技术基础与坚固的品牌后盾。

  基于此,格兰仕全新推出“桃小夭”国风系列空气炸烤箱,择取包罗万象的民国时代为符号,重新赋予烤箱灵动的生命力。让烤箱不单只是一件家电产品,而是中式古典美和西方摩登美的交融产物。跨越时间鸿沟,“桃小夭”国风系列空气炸烤箱演绎的是属于时代的独特印记和文化的自信。

  炸烤全能,善简能繁

  除了唯美的视觉享受外,格兰仕“桃小夭”国风系列空气炸烤箱的功能和实力也毫不逊色。它采用空气炸循环发热系统,区别于普通的热风,在结构上增加了烤管装置,全新升级为360°漩涡热流,带来烘烤效率的全新提升。

  格兰仕桃小夭国风系列空气炸烤箱在功能和细节上也彰显了更多优势。除了具备大家喜闻乐见的低脂空气炸外,还具有上烤、下烤、烘焙烤等多种模式,操作简单快捷,小白也能轻松驾驭。23L大容量,兼具烤箱和空气炸锅为一体,更能满足家庭烹饪需求。

  近年来的消费市场国潮盛行,尤其是在年轻群体中有着极高的讨论度。国潮概念的崛起代表着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升级,其最根本的力量来源于高品质的国货产品。作为国民家电品牌的格兰仕,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健康家电,推动用户生活不断升级,此刻,格兰仕更希望通过产品本身,让广大消费者体验有颜值、有实力的优质国货硬实力。

 
 
 
 上一篇:2022画质最顶的电视来了!海信E8H 9月8日开启预约
 下一篇:静吸油烟实力派 美的新静吸油烟机X5S打造开放新厨房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