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为学子未来添砖加瓦 华硕无畏Pro15 2024尽显AI全能硬实力

 
时间:2024-03-07 10:58:59  来源:  作者: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同学们的学业逐渐繁忙起来,想要提升学习效率自然离不开一台高性能轻薄本的助力。目前RTX 全能AI轻薄本华硕无畏Pro15 2024已为广大学子准备了丰厚的开学福利,其搭载英特尔酷睿Ultra 9 185H处理器,并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4060笔记本电脑GPU及2.8K OLED华硕好屏,现在入手不仅可享8499元好价,而且还有晒单返100元E卡和白条6期免息等福利,助力大学生开启美好的新学期生活!

  2.8K OLED华硕好屏 臻彩视界

  华硕无畏Pro14 2024搭载的OLED华硕好屏能充分满足同学们的视觉创作、观影娱乐需求。其拥有2.8K超高分辨率、600尼特峰值亮度,支持120Hz刷新率,0.2ms疾速响应,在何种使用场景下均能带来清晰流畅的画面观感。色彩上,覆盖100% P3广色域,色准ΔE<1,且通过了潘通色彩认证,还可切换DCI-P3、sRGB、原生、Display P3四种专业色域,满足不同专业同学的色彩需求。同时还支持全亮度DC调光,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认证,有效避免长期办公学习引发的用眼疲劳。

  酷睿Ultra 9处理器+RTX 4060显卡 畅享高效学习办公

  为给予同学高效流畅的用机体验,华硕无畏Pro15 2024搭载了英特尔酷睿Ultra 9 185H AI处理器,采用16核心22线程设计,至高睿频频率可达5.1GHz,能轻松驾驭各类办公、创作软件。同时还集成了人工智能加速引擎(NPU),上百亿参数大语言模型支持下,可快速实现本地AI生图、AI智能抠图、AI视频制作等工作,助同学畅享人工智能带来的便利,让办公创作效率更进一步!

  对于有高负载创作需求的同学,华硕无畏Pro15 2024还配备了 RTX 4060笔记本电脑GPU。其拥有8GB GDDR6大容量显存,支持DLSS 3、光线追踪技术,性能释放可达110W,能助同学们游刃有余地完成4K视频剪辑、三维建模渲染等高性能图像处理工作,灵感挥洒不受限。

  强大配置 体验全能

  华硕无畏Pro15 2024在其他配置功能方面也做到了面面俱到。其配备华硕冰川Pro散热架构,双风扇+五热管+三出风口的设计可高效排出内部积热,带来清爽舒适的操控体验;独家的华硕旋钮支持多款Adobe创作软件,适配了适配Microsoft Office、浏览器等应用程序,可进一步提高创作办公效率;整机做工精湛,轻约1.8kg,薄至19.5mm,同学们携带其往返宿舍、教室、图书馆等地也不会有负担;保持轻薄的同时还拥有全功能雷电4、HDMI 2.1 TMDS、2 x USB-A 3.2 5Gbps、UHS-II 高速SD读卡器、全功能USB-C 3.2 10Gbps、RJ45网口等丰富接口,满足各类设备扩展需求。全面卓越的配置为广大学子打造无与伦比的用机体验。

  华硕无畏Pro15 2024拥有轻薄机身的同时,兼顾创作、娱乐所需的高性能,配合OLED华硕好屏,体验更加全能。目前入手价8499元,现在下单还能享6期免息,晒单返100元E卡等福利,计划换机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上一篇:小米 Redmi 投影仪 Lite 版发布
 下一篇:2024真机皇!海信电视Mini LED画质冠军,双顶配曝光
 
 
 
 
 
推荐资讯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灯挂起来
迎新年换“新装” 五彩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中队开展“文化共传承,非遗润童心”活动
枣庄市文化路小学二十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