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济南历城区“三实”举措确保减税降费落地生效

 
时间:2019-03-21 09:13:08  来源:历城区  作者:
 

  一是简明操作实。税务部门整理汇编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解读,统一政策解答口径,确保业务答疑及时准确。同时,及时调整业务流程和操作规范,通过后台技术处理及时提醒纳税人享受相应的税收优惠政策,真正实现“无感过度”。

  二是宣传辅导实。针对近期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及时组织政策宣讲会,重点就小微企业研判方法、应纳税额和减免税额计算等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开办纳税人学堂5期,培训辅导纳税人723户次。

  三是优化服务实。对于因注销、迁移等特殊原因导致未能及时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专门成立协调小组予以解决,开辟绿色通道减轻纳税人负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

 
 
 
 上一篇:济南农行“智慧生活·无感停车”开启智慧新时代
 下一篇:青岛全市社工从业人员已逾2万人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