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旅游 企讯 财经 教育 校园 时尚 汽车 房产 家居 装修 娱乐 科技 健康 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喜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19-04-26 10:08:33  来源:恒丰银行济南分行  作者:
 

  近日,恒丰银行济南分行喜获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的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作为多年来的市级文明单位,该行秉承“真诚 守规 勤俭 奉献 执行 奋进”文化理念,积极助力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追求高质量发展,践行社会责任,为服务一方水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党建引领,旗帜高擎

  该行坚持党建引领,以基层党支部为阵地堡垒,将党员正气底色镌入人心,该行辖内党支部与18家先进单位结对,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手抄党章、青年员工座谈、廉政党课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党员群众乐于参与,积极性高,实现学思践悟,筑牢底线。各党支部活动全面开花,多种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读史册、身临革命根据地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教育,在经济上帮扶贫困家庭,在教育上开展乡村支教,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团,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

  金融本职,敏捷倾听

  该行积极践行金融本职,助力区域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建机制,成方案,扶持重点项目,打造乡村生态宜居家园,提供综合服务支持;协助政府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推动三涧溪村、鲁商集团与该行战略签约,通过“引智+融资”方式积极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本;行领导班子分组深入辖属40余家机构及其属地政府、企业,问困难、听需求、解难题,让金融服务有速度、有温度;持续关注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需求,实现系统内“政采贷”、“年审贷”业务首单落地,切实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该行特别注重群众参与意愿强的文化活动的组织开展。春节写春联写福字比赛,充满了喜庆的节日气氛和书香;母亲节和父亲节晒全家福活动,员工们“秀”出了满满的幸福;端午节包粽子,缅怀前贤,追思难忘;举办“爱恒丰 有作为”先进典型巡回报告活动,身边人的善举和事迹,感染全体员工向上向善;分行组织的世界环保日登山拾垃圾,“博物馆+团建”互动,更是充满了“潮”气质和青春的正能量,得到了青年员工的好评。“接地气”“有温度”成为该行文化活动平实而又闪光的名片。

  赤子情怀,不改初衷

  公益事业落实在一步一个脚印上,落实在实打实的行动中,该行团委与山东团省委携手创建“牵手关爱 恒爱启航”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树立“恒爱”公益品牌,对留守儿童的关爱活动“来了就不走”,赋予持久的坚持和暖心的力量;启动“扶志扶智”活动,捐建了高韦镇中学爱心电教室,让科技的种子在偏远的乡村发芽抽枝;捐赠“恒爱书橱”活动,让精选的书籍为老乡的脱贫致富“插翅助飞”;员工自发组织向云南蒙自的贫困山区捐赠书籍和衣物,平凡善举自然成为了习惯力量。

  正值一年春好,催马扬鞭奋进。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恒丰银行济南分行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因为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更加感到肩上的责任重大,作为社会的个体,每个人都做奔跑者,当追梦人,为整个社会注入正能量;作为集体,我们干劲有方向,奋斗有注脚,同频共振,不辜负伟大的时代舞台和肩负的责任,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日照开发区专项治理促惠民惠农政策落实
 下一篇:农发行青岛市分行8亿元支持海洋资源开发与保护
 
 
 
 
 
推荐资讯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众家庭添喜纳福送吉祥
迎新年赶制火红中国结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台县马桥镇陈庄小学开展包饺子迎冬至活动
感知风俗 饺香四溢:桓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获忙
山东淄川:南果北种收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奇瑞iCAR 03预售12.98万起
全铝大梁/潮盒电动SUV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网站地图
shandongmedia.com 山东传媒网